限时半价优惠 经典VR恐怖游戏《庄园惊魂 》登陆PS VR

2018-11-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就目前VR领域的恐怖经典而言,《庄园惊魂 》是目前为止最具原生态的游戏,本周它终于登陆了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PS VR。这是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据开发商fell Planet Studios证实,这款游戏将于11月27日在索尼的PSVR头显上发布,并将提供限时半价优惠(我们不知道全价,但Steam上的价格是7.99美元)。

  《庄园惊魂 》是最早展示VR和恐怖片的应用之一。你探索一个幽灵庄园的房子,选择自己的路线,因为你忍受跳跃的恐惧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它不是一款“游戏”,因为它太短了,而且它的设计目的是让任何人都能体验,但基于你的选择,它有多种结局,而且它肯定不适合胆小的人。

  这是计划中的VR恐怖游戏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第二部《影响:疯人院》目前正在开发中。目前还没有关于它发布的消息。喜欢该游戏的朋友明天可以登陆PSVR平台购买!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horror-classic-affected-the-manor-finally-hits-psvr-this-wee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观看职业选手如何在VR中投掷飞镖

虚拟现实(VR)可以为运动项目提供高度逼真的模拟,但即便如此,它们仍然很难掌握。

相关Rogue Titan Games工作室将在本周二为《Echoes VR》发起众筹
2018-11-26 14:43:03 来自:厂商新闻

百姓装潢智慧装饰设计体验展:让VR装修改变生活

  现代人生活忙碌,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然而,在装修过程中,客户容易遇到设计师不专业、装修服务不省心、...

相关: 暂无...
2018-11-26 11:06:59 来自:厂商新闻

Rogue Titan Games工作室将在本周二为《Echoes VR》发起众筹

西班牙独立游戏工作室Rogue Titan Games几个月前宣布其首次亮相的虚拟现实(VR)游戏《Echoes VR》 ,揭示了这是该团队在马德里理...

相关百姓装潢智慧装饰设计体验展:让VR装修改变生活
2018-11-26 13:51:3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