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ile:《法师的故事》已研发结束 正与PSVR商讨发布时间

2018-11-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昨天,我们报道了Mile‘s Tale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即将被微软收购成为工作室一员的消息,但鉴于Xbox制造商目前没有自己的VR头显用于游戏机(并且只有与PC设备上的其他人合作),这使一些人们对inXile即将推出的VR项目的状态提出质疑。但InXile官方的发言让我们取消了这些疑问。

  InXil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布莱恩法戈在接受UploadVR采访时证实,该公司尚未发布的角色扮演游戏(RPG)开放世界VR以及人们期待已久的PSVR游戏《法师的故事》仍在进行中。 除此之外该公司仍然在研发大型VR游戏,所以请不用担心,同时他还透漏《法师的故事》已经结束,正在与索尼合作商讨发布。”

  这对于广大的PSVR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法师的故事》是我们去年最喜欢的VR游戏之一,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在PSVR上的表现。至于开放的世界生存RPG,这是官方宣布第一次曝光该游戏。从inXile投资者gumi最近的一份财务报告显示,这款游戏将会是开发商荒地特许经营权的剥离。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inxile-is-still-working-on-its-big-vr-rpg-and-mages-tale-ps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手绘维米尔《倒牛奶的女仆》: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目前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创作了一幅VR版的《倒牛奶的女佣人》,试图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相关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2018-11-14 18:20:30 来自:技术速递

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房屋发生火灾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场景,但当最终要到了清理和统计损失的时候,火灾调查人员就会介入。

相关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10:53:04 来自:技术速递

VR系列《Spheres》为Oculus Rift用户开启宇宙之旅

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虚拟现实系列Spheres打破了电影节纪录,它被CityLights以7位数的价格收购。现在Oculus Rift的用户...

相关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2018-11-14 12: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