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Echo Combat》即将发布,售价9.99美元

2018-11-13 15:21:14   来源:新浪VR

  Oculus和Ready At Dawn今天证实,《Echo Combat》将于11月1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2点在Oculus Rift上发售,售价9.99美元。您可以在Oculus Store页面上或通过主菜单或大厅中的终端直接在Echo VR中购买扩展作为DLC包。 Echo VR的基础游戏Echo Arena仍将免费提供。享受下面新发布的预告片。

  作为Oculus Rift的独家产品,《Echo Combat》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模式,首次在Echo竞技场和Lone Echo中出现。你将参与在线战斗,在保护目标并寻找摧毁敌方目标时,你需要击退其他玩家。

  该游戏将推出各种新地图和武器。 Oculus还透露,它将团队规模从3v3提升到4v4,并确认该游戏将采用新的升级系统,您将获得公共比赛的经验,以解锁新的装扮定制选项。

  Oculus说Ready At Dawn将会在2019年继续研发这款游戏,所以接下来会有更多内容。

  Ready At Dawn正在制作Echo universe单人游戏部分Lone Echo II。你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新的360度预告片。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echo-combat-costs-9-99-launch-trailer-reveal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还记得《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出品的早期VR作品之一,它将经典的派对游戏理念引入到VR头显之中,让人体语...

相关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2018-11-13 11:03:35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Oculus今日宣布,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此前,这款APP曾登陆过三星Gear VR,直到今日才正式上架Oculus Go商店。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3 10:41:49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隐形机器人杀戮游戏《Budget Cuts》(2018年)大肆宣传,但在发布时也引发了一些关于BUG的抱怨。在游戏的第五...

相关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11-12 16:07:5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