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9美元 3D方块堆叠游戏PolyCube下周发布 支持VR头显

2018-11-06 06:08:25   来源:新浪VR

  即将在近几天推出的大型游戏Tetris Effect由于与Enhance Games签订了独家协议,因此虽然PlayStation VR用户非常期待该游戏的发布但是已经不可能了,无奈之下基于PC的VR游戏玩家不得不去寻找其他的经典积木游戏。鉴于此,独立开发商Company_Name_Goes_Here - 透露其3D方块堆叠游戏PolyCube将于下周发布,并且支持VR头显。

  PolyCube通过创造一个可以自由旋转的完全实现的3D空间来挑战方块堆叠和得分。目标仍然是完成层块得分,多重层添加额外的乘数到最终的统计。

  增加的难度来自于你需要密切关注堆叠的所有四个边,为每个形状寻找最佳位置,同时尽量不增加堆叠的高度以至于无法管理。

  块本身可以移动并在任何方向上旋转,但是时间是最重要的,浪费太多可能会看到块下降并破坏分数或进一步阻止放置。

  开发商Russell Weed说:“我想对经典的积木益智游戏进行新的尝试,并将这种游戏带入VR。” “我还希望为VR玩家提供更休闲的体验,他们可以在玩游戏时真正使用roomcale运动来获益。

  除了正常的单人游戏活动外,PolyCube还提供自定义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混合使用,进一步增加了挑战。此外,还有在线排行榜获得终极高分评价。

  虽然PolyCube确支持像Oculus Touch这样的运动控制器,但实际上studio推荐用户使用一个普通的手柄来获得最佳体验。

  PolyCube最初于2月通过Early Access发布,将于2018年11月17日全面推出,零售价为7.99美元。可选的VR支持将适用于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对于这种3D方块堆叠类型的游戏笔者个人也很喜欢,希望该游戏能够带给用户童年般的感觉!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tetris-gets-the-3d-treatment-with-polycub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纽约巨人队Odell Beckham Jr.在新的《我更多》中讨论游戏和VR

美国纽约足球巨星Odell Beckham Jr。目前参与了Facebook上的纪录片《我更多:OBJ》系列的拍摄, 拍摄内容是跟随他并记录下为2018...

相关让技术更安全 启明星辰亮相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
2018-11-05 15:06:48 来自:热点新闻

打造沉浸式的VR街道 多伦多将建造VR游乐场

加拿大这个城市对于沉浸式技术的追求正在逐渐扩大,已经有很多地方建立了虚拟现实(VR)体验中心,不久前的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也举...

相关值得体验 Hold the World(2018)教育VR体验登陆Oculus平台
2018-11-05 14:19:5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