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aydream独家游戏《Eclipse: Edge of Light》登陆Oculus Go Gear VR双平台

2018-11-03 06:58:53   来源:新浪VR

  White Elk Studios制作的VR冒险游戏《Eclipse: Edge of Light》一直是谷歌Daydream平台的独家游戏。并且受到广大VR爱好者的欢迎,但从即日起这款游戏将登陆Oculus GoGear VR。这是个值得高兴的消息。这是自去年4月在Daydream独家推出以来,该游戏首次被移植到其他的平台。

  Eclipse: Edge of Light》是一个出色的第一人称科幻冒险,游戏的背景设计在一个有感知的未知星球,由于种种原因,玩家被迫降落在这个星球上。在探索这个星球时,玩家会发现一些神秘的物件,通过这些物件玩家可以操控自然的力量,并与星球上的远古古科产生了联系,玩家将通过使用这种最新获得的能力探索这个星球,发现他的过去。同时游戏也充分利用了运动控制。在我们所列的100款游戏之中,这款游戏依然很受欢迎。

  Eclipse最初是准备在PSVR上发布的,但因为该公司谷歌达成了协议,因此成为谷歌Daydream平台独家游戏,这次等够登陆其他平台想必也是经过了一番努力。

  另外,开发人员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CovertOculus Go本地多人合作体验游戏。但这是由Oculus Studios发布的,计划于今年发布。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the-excellent-eclipse-edge-of-light-is-now-on-oculus-go-and-ge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mniVision宣布推出适用于AR和VR的LCOS微型显示器

许多公司为不同领域而探索微显示技术。拥有AR/VR开发技术的OmniVision Technologies也不例外。

相关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用于建设VR/AR学校
2018-11-02 14:36:30 来自:厂商新闻

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用于建设VR/AR学校

英国政府授予伦敦大学国家电影电视学院和皇家霍洛威学院1000万英镑(约合898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用于建立一所讲述VR(虚拟现实...

相关VR电竞为什么没人看
2018-11-02 12:04: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