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oftware开发的VR游戏《Déraciné》将于下周登录PS VR

2018-10-31 15:26:22   来源:新浪VR

  FromSoftware和日本工作室推出的VR游戏《Déraciné》将于下周上映PS VR。 在此之前,SIE日本工作室制片人Masaaki Yamagiwa透露了关于游戏的更多细节,以及故事的发展和走向。

  通过今天的PlayStation博客,Yamagiwa解释说:“Déraciné开始了,日本工作室和FromSoftware团队试图通过使用VR技术创建经典冒险游戏来为玩家提供全新的体验。

  “当导演Hidetaka Miyazaki首次体验VR时,他感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沉浸感 - 好像VR角色存在同时感觉缺席并与我们的世界脱节。 Déraciné是一款试图捕捉VR独有的奇特游戏,通过将这个概念作为其环境和世界的核心来创造有趣的体验”

  至于故事:“玩家扮演一个看不见的仙女角色,出现在一个僻静的寄宿学校里,那里有六名学生和他们年迈的校长。 当玩家探索时间静止的世界时,他们将收集各种重要信息,这将有助于揭开神秘面纱。“

  笔者在E3 2018体验了《Déraciné》,发现其题材是“迷人的美学设计和叙事驱动的游戏玩法”,然而“有一个问题是整个体验最终将是多么线性,以及你实际拥有多少控制权。”

  Yamagiwa补充说:“Déraciné是一款游戏,如果它不是用于VR平台,可能就不会被制作出来,并展示了我们对VR游戏的看法。”

  《Déraciné》将于2018年11月6日在PS VR上推出。现在可以在索尼应用商店上进行预订,其中有两个福利: 《Déraciné》动态主题课堂和《Déraciné》头像套装(6个PSN头像)。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fromsoftwares-playstation-vr-exclusive-deracine-arrives-next-wee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帕尔默·拉奇:即使0美元,现有VR也难成主流

在日前的Superdata报告中,他们认为2019是VR走进主流的一年,并预测Quest的头显销量将超130万套。随后有人就在Twitter吐槽SuperD...

相关VR恐怖游戏《纸娃娃》上线PS VR应用商店
2018-10-31 15:03:31 来自:硬件前沿

联想与索尼达成合作 将获PS VR工业设计专利授权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联想(Lenovo)发布了一份长达三页的声明,这暗示两家公司已经解决了关于...

相关使下一代PC VR头显使用更方便 Vive宣布加入VirtualLink联盟
2018-10-31 14:17:06 来自:厂商新闻

使下一代PC VR头显使用更方便 Vive宣布加入VirtualLink联盟

早在今年7月份,我们就对VirtualLink的发布情况进行了报道,它是一种新的VR标准,主要作用是使下一代PC VR头显使用更方便。当时像...

相关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2018-10-3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R恐怖游戏《纸娃娃》上线PS VR应用商店

作为VR游戏发行商Winking Entertainment已经成为相当多产的公司,此前发布了诸如《Do not Knock Twice》,《Fated:The Silent O...

相关使下一代PC VR头显使用更方便 Vive宣布加入VirtualLink联盟
2018-10-31 14:37:0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