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将提供The Climb的完整游戏

2018-10-25 16:52:17   来源:新浪VR

  Crytek不会削减其首款VR游戏《the Climb》的内容,并将其发布到Oculus Quest上。

  Climb是上个月在Oculus Connect 5上发布头显时确认将要进入Quest的首批游戏之一。不过与Dead and Buried和Superhot VR这样的游戏不同,我们并没有在展会看到这款游戏。Crytek本周发了一封关于这款游戏的电子邮件,随后向媒体证实了这款游戏的完整版本也被包含在内。

  这意味着游戏最初的Oculus Rift版本中的每座山都将包括在内,还有多人模式(允许玩家与他人竞争)和游客模式(让你更轻松地探索游戏)。

  我们很喜欢The Climb,即使是最初仅使用游戏手柄的2016版本,尽管Crytek稍后通过引入Touch控制器大大改善了体验。然而,游戏的主要吸引人的是开发者自己的CryEngine提供的视觉逼真度。事实上,The Climb仍然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PC VR游戏之一,所以我们很好奇当游戏被移植到功能不那么强大的移动硬件中时,它的视觉效果会如何。我们已经看到了开发人员可以在OC5上调整Rift游戏的详细方法。

  Crytek目前拒绝就游戏的视觉效果发表评论,但考虑到《Quest》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其中一些游戏。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the-climb-on-oculus-quest-will-include-the-full-ga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让京杭大运河文化异彩纷呈

  金秋十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推动文化创新,促进产业融合”的新成果...

相关: 暂无...
2018-10-25 14:23:00 来自:快讯专栏

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Hipfire Games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工作室,由前Supercell和Rovio开发商组成,去年年底他们宣布将制作一款太空游戏《Failspa...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5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Spatial今天宣布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以建立自家的AR/VR协作平台。

相关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2018-10-25 11:36:12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浪VR将于2018年12月28日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活动。目前招商报名活动已火热开启。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0-24 16:27:39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