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2018-10-22 15:41:06   来源:新浪VR

  发行商Perp Games发布的《Zen Studios VR》系列游戏现已在欧洲上市,早期版本适用于PS VR,随后还将推出北美版本。开发商还透露,本作将与《Pinball FX 2 VR》的免费DLC捆绑在一起。

  《Zen Studios VR》系列是《Zen Studios》系列VR游戏之一,其中包括《Out of Ammo》,《CastleStorm VR》,《Infinite Minigolf VR》和《Pinball FX2 VR》。开发商Zen Studios和发行商Perp Games现已宣布,《Pinball FX2 VR》的附加表将包含在DLC中。

  《Zen Studios VR》系列中最初发布的《Pinball FX2 VR》包括三张桌子。随着可下载内容的发布,调整为8张,并发布了《Pinball FX 2 VR》的 首版DLC包,其中包括以下:

  •狂野西部横冲直撞

  •Castlestorm

  •Biolab

  •超自然现象

  •地球防卫

  副总裁Mel Kirk说:“我们看到虚拟现实如何改变游戏的未来,Zen很高兴成为优质VR游戏的领先开发商和发行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有趣的VR系列带到更多的PS VR游戏玩家手中,扩大零售市场,而与Perp Games的合作实现了这一目标。”

  Perp Games的医学博士Rob Edwards说:“Zen Studios是为PlayStation VR带来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产品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很高兴可以将这些游戏带到零售市场,并让所有喜欢物理产品的人体验这四款精彩游戏。”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zen-studios-vr-collection-announces-free-dl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兼容PC端标准将降低 Steam实施防止fps降级的技术

valve公司已经试验引进了在虚拟现实中绘画更加流畅的“motion siming”功能。

相关南昌VR资本平台启航 为江西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2018-10-22 14:59:41 来自:厂商新闻

视毕得首秀VR大会,人气爆棚

  世界VR大会于2018年10月19日到2018年10月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做为2018年科技含量最重要的展会吸引了全球近百余...

相关: 暂无...
2018-10-22 12:55:00 来自:快讯专栏

国外机构预测:年底VR游戏内容总销售额将超过13亿美元

根据未来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研究,VR游戏内容市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增长220%。虚拟现实游戏和VR头显也会继...

相关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 恒信东方成全场亮点
2018-10-22 11:49:05 来自:技术速递

南昌VR资本平台启航 为江西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2018年10月20日下午,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投资路演分论坛上,两支基金签约发布引发了业界的强烈关注。江西红谷盛山虚拟现实投资...

相关视毕得首秀VR大会,人气爆棚
2018-10-22 14:45:3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