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VR游戏 Anjin Games宣布为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更新

2018-10-21 20:17:45   来源:新浪VR

  Anjin Games近日宣布,希望通过最新升级版的《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来提升VR射击游戏玩家的水平。这是Deadbotz系列的第三个游戏,之前在《Deadbotz 2: VR Cyborg Warfare》中出现过。

  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目前还处于抢先体验当中,不过在最近的更新中加入了多人模式。

  《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来自与Anjin Games之前的一款VR游戏,该游戏使用Unity 5制作名为《Deadbotz 2:VR Cyborg Warfare》 ,因其对Android游戏的高图形保真度而受到称赞,并且能够提供基于多人的服务器而受到世界各国玩家的喜爱。

  《Deadbotz 2:VR Cyborg Warfare》是在两年前发布的,支持谷歌Cardboard,因此成为Android VR史上最早的第一人称多人射击游戏之一。该游戏支持本地局域网和全球多人模式, 这些功能同样被引进到了最新的升级版本中。

  和以前的游戏一样,玩家们扮演的角色是太空海军陆战队员约翰·麦克卢尔,他穿越银河系试图消灭危险和破坏性的半机械人波兹族。

  如果想玩这款游戏的用户首先需要兼容Android的VR头显,其次需要Android兼容的游戏手柄。

  至少需要高通 821处理器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才能运行。最好的体验还是推荐VR一体机。

  据开发人员介绍,,这款游戏还在开发中,因此可能会出现故障和不稳定的问题。Anjin Games团队正在收集来自玩家基础的反馈。目前最新版的《Deadbotz 2:VR Cyborg Warfare》可以从谷歌商店下载。

  虽然这款游戏的升级版本目前不太完善,可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BUg,从前两款的系列看来《Deadbotz 2:VR Cyborg Warfare》这款游戏肯定依然很好玩!不管怎样期待该版本的正式版早日发布!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0/anjin-games-announces-multiplayer-updates-for-deadbotz-3-vr-mute-wint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技术公司MVP宣布阿波罗剧院合作 推出VR互动体验

据最新报道,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MVP Interactive宣布,它将与纽约哈莱姆的阿波罗剧院合作,为阿波罗“Say It Loud”的活动带来VR...

相关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2018-10-21 17:28:06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在美国和香港申请“液体视网膜”商标专利 涉及平板电脑 VR/AR显示器

9月12日,苹果公司推出了搭载最先进LCD屏幕的廉价型i新机-Phone XR,并将其称为“液体视网膜”显示屏。上周,苹果在美国和中国(...

相关VR射击游戏《Zero Killed》上线Steam Early Access
2018-10-21 15:26:21 来自:厂商新闻

HTC VIVE举办世界VR产业大会分论坛 开启6Dof VR互动体验新时代

中国南昌,2018年10月20日——今天,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2018世界VR产业大会HTC Viv...

相关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2018-10-20 17:43:4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