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Junkies》是一款有趣,纯粹的太空射击游戏

2018-09-28 12:16:04   来源:新浪游戏

  《Space Junkies》是育碧的街机式VR太空射击游戏。玩家将在外太空竞技场中利用喷气背包移动,并用枪炮射击你的敌人。Ready At Dawn的《Echo Combat》是一款逼真的沉浸式模拟,而育碧的作品则更具幽默味道,允许你与朋友进行一对一或二对二的多人对战。

  你可以使用双手和身体进行移动,而太空中存在一系列的掩护物与开放空间。你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武器来攻击对手,如火箭发射器,散弹枪,手枪或突击抢。运动控制器将能为你带来逼真的操作感。

  我在一场Oculus活动中体验了这款游戏,并很快就掌握了如何通过喷漆背包的技巧。武器非常准确,而运动的响应速度很快。你一定要尝试穿过隧道或陨石区域的滋味,并在枪战中几百对手。游戏十分有趣,没有真正的故事,只是单纯的“不是我先爆你头,就是你先爆我头”的枪战快感。

  这款游戏由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开发,游戏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行(未公布价格)。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卡马克谈社交VR:令全世界人更紧密地连接一起

在今天的OC5主题演讲中,传奇的程序员,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又一次进行了著名的无草稿演讲。在90分钟的主题演讲中,他谈...

相关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秘书长劳伦·克雷蒂安:中法VR企业将会有更多合作
2018-09-28 12:07:05 来自:厂商新闻

体验大朋VR展区:游戏 观影 多产品线欲在一体机市场站稳脚跟

作为老牌VR厂商,大朋在本次展会上也为我们带来了自家的新产品。这其中包括大朋全景声巨幕影院、以及大朋E3套装。

相关大朋DPVR助力电信&华为云VR产品发布 | 全景声3D巨幕影院成首批体验终端
2018-09-28 10:11:31 来自:热门活动

专业解读Oculus Quest:或成为明年VR行业代表产品

今天Oculus正式宣布其首款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

相关专访京东方:B端一体机产品亮相 对VR行业抱有信心
2018-09-28 01:53:1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