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oftware出品VR游戏《Deracine》确认发布时间

2018-09-11 10:53:07   来源:新浪游戏

  行了,最重要的事要放在最前面——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介绍,《Deracine》,也就是FromSoftweare出品的那部VR游戏,确认将在今年11月6日发售。遵循惯例,提前预定的话可以得到PSN头像以及动态背景主题,可以下手了。

  和FromSoftware赖以成名的动作角色扮演系列游戏不同,《Deracine》是一部标准的冒险解谜游戏——戴上PSVR头显的我们穿行在时间静止的寄宿学校中,寻找尘封的回忆,解开过往的谜题进而发掘真相——很显然,对于那些冲着《黑暗之魂》系列名号而来的玩家来说,《Deracine》似乎不是什么符合预期的结果,但对于想要见识一下FromSoftweare开发功力的朋友来说,这部作品显然值得特别期待一下。

  关于《Deracine》的进一步细节目前并未公布太多,让我们期待后继的进展吧。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公布新作《大众高尔夫VR》,确定将于2019年推出

索尼互娱在昨日举行的“PlayStation LineUp Tour”索尼发布会上宣布,旗下经典高尔夫游戏系列《大众高尔夫VR》将于2019年发售!

相关汽企成本显著下降 达索在印度汽车领域大力推销VR技术
2018-09-11 09:38:39 来自:游戏资讯

Capgemini最新报告:VR/AR将在三年内成为主流

虽然VR/AR等沉浸式技术在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受欢迎,并成为很多行业的一部分,但它离真正的普及还有一段距离。而Capgemini的一份报...

相关凯捷调查报告:三年内AR/VR将在商业领域走向主流
2018-09-11 08:17:55 来自:行业数据

光学研究员欲用DDHOE整合全息 光场技术,减少AR/VR设备尺寸和成本

面对AR/VR设备存在的缺点,比如说晕动症或其他视觉干扰,一种充满前景的解决方案是利用全息技术或光场技术。但这需要额外的光学元...

相关华为VR发布更新 让VR投屏技术突破屏幕限制
2018-09-11 08:01: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