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CS FPS VR游戏《Firewall Zero Hour》登陆PS VR

2018-08-31 07:57:45   来源:新浪游戏

  召唤你的队员,在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最新的PSVR独占游戏中测试彼此的团队精神吧,《Firewall Zero Hour》已于日前正式独家登陆PSVR。

  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信息即是力量的世界里,而敏感数据的泄漏有可能对世界的领导者产生巨大影响,导致政府更替,甚至是整个国家的动荡。如果一台充满重要信息的笔记本落后某些人的手里,历史的进程将会发生改变。

  在《Firewall Zero Hour》中,你将扮演一位佣兵,要么是保护数据,要么是尝试窃取笔记本电脑中的重要信息。团队共有4人,而你们必须尽一切所能完成佣兵任务。无论是作为进攻组,还是防守组,团队的合作与交流都是重中之重,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充满意外的激烈战斗中存活下来。

  你需要与队员制定策略,迅速做出战术选择,并采用一系列不同的武器来完成佣兵任务。每当你们完成佣兵任务时,你们都能获取赏金,并用来定制自己的角色。

  总而言之,《Firewall Zero Hour》是一款4V4的FPS虚拟现实游戏。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表示,他们十分期待PSVR社区的反馈,同时期待看到不同的游戏玩法与战略。

  开发商同时表示,游戏存在一系列有待解锁的元素,需要达成的关卡,以及充满惊喜的玩法。他们同时专注于继续为游戏带来额外的内容。

  《Firewall Zero Hour》目前已经正式登陆PSVR美区,售价39.99美元。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dobe Captivate 2019版正式推出,支持VR沉浸式设计

Adobe已经正式推出了远程学习工具Adobe Captivate的2019版本。Adobe表示,他们强大的远程学习产品将继续重新定义设计工作流程,帮...

相关Pixvana宣布开源视场自适应VR视频流传输及云服务技术
2018-08-31 07:56:04 来自:厂商新闻

Pixvana宣布开源视场自适应VR视频流传输及云服务技术

Pixvana是一家致力于为XR故事叙述与沉浸式媒体提供支持的服务生,他们今天宣布开放自家的软件开发套件(SDK),允许第三方集成Pi...

相关VR医疗试验大见成效 Oculus再与11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
2018-08-31 07:54:00 来自:厂商新闻

VR医疗试验大见成效 Oculus再与11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

VR能够深刻地改变我们工作,娱乐,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而这项技术最具前景的应用之一或许是医疗领域。在2017年,Oculus宣布与...

相关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四):游戏/视频内容谁最出色
2018-08-31 07:49: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