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出品VR游戏《Transference》放出PSVR独占DEMO

2018-08-21 09:18:27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知名度相比于《太空镖客》《星际迷航:舰桥成员》乃至《鹰飞》要逊色一筹,但对于观看过预告片的朋友来说,育碧出品的VR游戏《Transference》绝对可以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某种意义来说,相比于商业游戏,这款作品更适合的定义应该是“VR交互试验”。总之,这部结合了游戏与电影叙事手法并融合了3D建模与实拍画面的VR新作绝对可以列入本年度的期待内容列表,而对于广大跃跃欲试的朋友来说,一个提前尝鲜的机会已经摆在了面前——育碧已经在PS Store上放出了免费的DEMO,就在今天。

  值得一提的是,和大多数“截取正式游戏第一关”乃至“直接放出开发版本”的游戏试玩不同,《Transference》的DEMO实际是正式版游戏的前传——换句话来说,PSVR玩家这次算是赚到了,至少在目前PC平台的VR用户依旧与这个开胃菜试玩版无缘。顺带一提,如果诸位索饭对这款作品甚感兴趣但并没有PSVR头显也无妨,只要有PS4,我们一样可以在电视上体验这部游戏。

  再顺带一提,目前《Transference》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上架,预售价格88元人民币,理所当然支持中文,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一下。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hina No.1!外媒比我们更看好中国VR的未来

近几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引起了国外媒体和分析机构的广泛关注,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的VR市场。

相关VeeR 召开全球创作者大会 率先发布全新VR互动体验
2018-08-20 20:30:30 来自:行业数据

VeeR 召开全球创作者大会 率先发布全新VR互动体验

  8月17日,环球VR内容社区 VeeR 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全球创作者大会。活动当天,国内外200余名优秀VR内容创作者汇聚一堂,分享创...

相关: 暂无...
2018-08-20 12:59:08 来自:厂商新闻

英伟达图灵显卡如何推动VR走向下一代,达到全新沉浸感、逼真感

在过去数十年里,VR体验已经从科幻小说和研究实验室走向了家庭和办公室。但即便是今天最佳的VR体验都尚未实现完全的沉浸感。

相关VeeR 召开全球创作者大会 率先发布全新VR互动体验
2018-08-21 08:00:5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