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18:腾讯为我们带来了VR版《穿越火线》

2018-08-03 11:13:45   来源:新浪游戏

  本届CJ上,位于N2馆02展位的腾讯互娱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VR版的《穿越火线》游戏体验。

  不同于标准的端游版《穿越火线》,VR版《穿越火线》是一款多人合作wave shooter游戏,支持三名位于同一空间的玩家戴上HTC Vive并端起安装有Vive定位器的模拟枪械,齐心协力击退一波波四面八方涌来的僵尸和变异怪兽大军。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普遍反映带入感和临场感还是非常出色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作目前依旧处于开发体验阶段,目前主要用于纪念活动展示,尚没有进一步明确具体的产品发售计划。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Connect 5开放注册将透露VR一体机Santa Cruz信息

Oculus Connect 5 现已开始注册,将于9月26日和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

相关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2018-08-03 09:08:55 来自:厂商新闻

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目前,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都在尝试利用VR技术,以更好地展现艺术品。近日,莫斯科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正在使用VR来展现两位20世纪...

相关XRDC最新报告:Vive仍是开发者首选平台 未来AR将超过VR
2018-08-02 17:50:04 来自:厂商新闻

携程全面推出“VR+旅游”服务

“太吸引人了!以前想去哪里旅游,只能听人口头介绍,看看图片,究竟如何全凭想象,现在VR技术能直接看到实景,一目了然。”一位...

相关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2018-08-03 09:16: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