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Moss》更新支持Windows MR头显改进Vive控件

2018-08-01 08:02:42   来源:新浪游戏

  《Moss》是一款备受赞誉的VR冒险游戏,已经在SteamVR上进行了更新,官方支持Windows MR头显和一系列新的控制选项,使游戏更容易与Vive控制器一起玩。

  《Moss》以前仅限于PlayStation VR,于6月初在SteamVR和Oculus上推出。在PC发布时,尽管Windows MR与SteamVR兼容,但该游戏仅正式支持Vive和Rift。《Moss》1.0.3更新带来了官方Windows MR支持,这意味着那些拥有Windows MR头显的用户可以通过SteamVR玩游戏,只要他们安装了适用于SteamVR软件包的WindowsMR。

  《Moss》1.0.3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的控制选项,使游戏更容易使用Vive控制器。由于游戏最初设计时考虑到了PlayStation游戏手柄的拇指杆,因此控制方案可以通过他们的拇指杆很好地转换为Rift和WindowsMR控制器。相反,Vive控制器使用大型触控板,这需要一些混合控制方案,该方案将部分触控板专用于不同的动作。1.0.3更新为Moss带来了几个新的Vive控制器选项:

  第一个布局选项允许您更改运动控制的方式。您可以选择“触摸移动”和“按移动”。前者可以控制Moss的移动,后者要求您在将Quill移动到环境中时按住。我们发现这有助于缓解玩家报告的少数幽灵输入问题。

  第二个布局选项允许您更改跳转和攻击操作的映射方式。您可以在触摸板两侧的“默认”攻击/跳转布局或“专用跳转”之间进行选择。专用跳转布局将攻击分配给右侧顶部菜单按钮,并使用完整的触摸板表面进行跳转。

  开发商Polyarc表示,新的控制选项旨在缓解玩家使用Vive控制器玩游戏的问题。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co小怪兽2 VR一体机重装上阵,1999元让你看QING世界

7月31日下午,国内VR一体机领军品牌Pico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召开了一场主题为“Here I Am”的发布会,发布新品Pico G2小怪兽2代VR...

相关打破VR资本冰封 Pico获得1.675亿A轮融资
2018-08-01 08:01:01 来自:硬件前沿

打破VR资本冰封?Pico获得1.675亿A轮融资

  近日,VR行业领先厂商Pico完成A轮融资,这是Pico在2015年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据悉Pico本次融资规模为1.675亿元人民币,...

相关: 暂无...
2018-07-31 16:10:22 来自:快讯专栏

VR相机Theta V可安装插件 实现360°视频直播

从发布至今,理光Theta系列一直是最易用、最受欢迎的消费级VR相机,尼康、柯达、Garmin同类产品完全无法撼动其地位。现在理光宣布...

相关美国连锁零售店Lowe's引入VR/AR工具,帮助客户挑选大型家具
2018-07-31 08:29:3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