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公布三次警告政策 作弊者屡教不改将招致《PokemonGo》终身封号

2018-07-23 14:04:06   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的一篇文章中,Niantic提供了有关《PokemonGo》玩家新的三次警告政策的详细信息。

  在大多数情况下,被发现作弊的玩家将首先通过《PokemonGo》应用程序收到警告,并且在一周内,某些游戏体验可能会降低。例如,该玩家可能无法在野外遇到稀有神奇宝贝,并且可能被排除在接收EX Raid通行证之外。第二次警告将将导致临时封号,持续约30天。如果玩家继续作弊,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惩罚将是永久禁令。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Niantic在帖子中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定这项政策,让犯罪者能够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改变他们的方式。如果你被发出警告,不要忽视它。采取行动确保你不再犯下任何违法行为。”然而,该帖子指出,一些违规者可能不会被提供三次警告,因为某些行为将导致立即封号。

  作弊行为将被定义为违反服务条款和培训师指南的行为,其中包括GPS位置欺骗和未经授权访问游戏客户端。

  过去的某一段时间,Niantic对作弊采取零容忍政策,但最近,该公司只通过给予他们糟糕的怪物和标记来处理作弊者。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融合使用

随着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并行使用,机器人与人类工作者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在加强。在一篇题为...

相关符合“VR Ready”标准的显卡数量远超8000万
2018-07-23 13:50:42 来自:厂商新闻

Arper通过VR体验推出新家具系列

设计品牌Arper开发了AR应用Kiik,这是一个新的模块化系列,专为空间而设计,包括利用虚拟现实(VR)的座椅,桌子,脚凳和控制台。

相关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NASA推出VR定制体验
2018-07-23 08:23:58 来自:厂商新闻

VR/AR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融合使用

360 Blockchain在近日宣布,其旗下全资组合公司Pressland与Membit建立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开发了用于iOS平台的AR照片分享应...

相关Arper通过VR体验推出新家具系列
2018-07-23 13:53:55 来自:热点新闻

符合“VR Ready”标准的显卡数量远超8000万

当前我们只研究了符合事实上的“VR Ready”标准的GPU,这是行业参与者之间关于哪些GPU足够强大的VR协议。对于这个估计,我们坚持...

相关哥斯拉VR让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商场成为粉丝欢乐的海洋
2018-07-23 08:08: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