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携虚幻引擎4参展SIGGRAPH 2018

2018-07-23 08:22:18   来源:新浪游戏

  视频游戏和软件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它将参加即将举行的跨学科教育和技术活动SIGGRAPH 2018。该活动展示了最新的计算机图形和交互技术,并将展示一系列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游戏和产品。Epic Games将为活动带来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虚幻引擎4,让与会者重新体验最新的尖端技术,为无数的体验提供动力。

  与会者将能够在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实时体验各种与虚幻引擎相关的演讲和演示,包括星球大战演示。在这里,从下午6点到晚上7点45分,Epic Games,Nvidia ,ILMxLAB将在SIGGRAPH的实时直播中展示令人惊叹的Reflections虚拟电影制作演示。这是该项目首次在2018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并使用虚幻引擎4中的最新技术采用VR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将有一整天的演示,其中包括有关实时制作的信息丰富的演讲,包括Fortnite动画预告片,现场表演动作捕捉,实时光线跟踪,虚拟制作等等。

  如果这还不够,那么与会者可以到1401号展位体验混合的现场和客户演示,这些演示将提供来自真实用户的更多经验和信息利用虚幻引擎4的强大功能。一些将参加此次活动并谈论虚幻引擎4的特邀嘉宾包括The Future Group,The Mill,Technicolor,Halon,Zaha Hadid,X Lab等。

  在SIGGRAPH 2018将展示下一代故事,展示了25部短片和演示文稿。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也将在SIGGRAPH 2018年首次亮相VR短片,名为Cycles,简称以“ 家 ” 的意义为中心,创造生活的理念。

  SIGGRAPH 2018将于8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6日的温哥华会议中心,在会议和展览空间内举办各种不同的活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哥斯拉VR让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商场成为粉丝欢乐的海洋

虚拟现实(VR)商场在世界各地涌现,Bandai Namco娱乐公司大阪VR区商场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景点,以粉丝最喜欢的哥斯拉为特色。新...

相关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
2018-07-22 16:02:33 来自:厂商新闻

“David Bowie Is”巡回展采用VR/AR技术推出应用

许多粉丝和音乐界的大部分人仍在哀悼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逝去,他独特的才华和风格感改变了音乐界,并影响了很多人。对于...

相关VR一体机对全球VR市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
2018-07-22 08:31:22 来自:热点新闻

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

随着显卡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强大和越来越便宜,越来越多的人最终得到‘VR Ready’硬件。如今,估计有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

相关贝壳找房斩获暖科技大奖 VR看房破解“看房难”痛点
2018-07-22 08:22:1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