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Gates of Nowhere》提前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2018-07-10 13:12:09   来源:新浪游戏

  虚幻恐怖VR冒险游戏《Gates of Nowhere》的开发商Symmetrical宣布,该游戏将全面发布。2017年9月,游戏为玩家推出抢先体验版,但是现在,开发商团队相信游戏已经达到了它的最高水平。

  在游戏《Gates of Nowhere》中,玩家将扮演探索者Lothar的角色,他试图寻找遗失的炼金术。因此,玩家需要在一个巨大的地牢中不断搜寻。

  玩家将在一个废弃已久的监狱里开始这段冒险,这个监狱里到处都有腐烂的门和生锈的铁条。而继续向下走,你就会发现那些潜伏在黑暗、发霉的走廊里的危险怪物正阻碍着你的前进。

  游戏设定了四个关卡,分别叫做《觉醒》、《走出黑暗》、《自来水厂》和《地狱》。玩家在每一关都需要同各种各样的怪物和其他的不明生物对抗。同时,游戏也为玩家设定了十种不同的武器类型来帮助玩家选择不同的游戏风格。

  基于寻找丢失的炼金术的设定,玩家需要找到各种有用的物品和材料,只有这些物品和材料组合在一起,才能创造出强大的炼金术武器或魔法咒语。

  《Gates of Nowhere》目前已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售价£10.59。该游戏的最佳体验空间是2.5m*2.5m,因此玩家需要在一个宽阔的房间里进行游戏。目前,游戏推出20%的折扣活动,使价格降到£8.47。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恐怖游戏《窒息》将在本周登陆Rift、Vive和PC平台

《窒息(Stifled)》发布于2017年,最初是作为PSVR的独占游戏。但现在,游戏的开发商、新加坡工作室Gattai Games将在下周把这款基...

相关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VR/AR标准
2018-07-09 11:06:35 来自:游戏资讯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VR/AR标准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推出首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标准。免费VR/AR标准的推出基于游戏玩家越来越受欢迎的VR视...

相关Steam API漏洞泄露551款VR独占游戏的销量数据
2018-07-09 09:18:48 来自:技术速递

Yulio Technologies发布VR平面导航功能

Yulio Technologies推出平面导航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在项目中添加平面图并将虚拟现实(VR)场景链接到计划中的点。这将使平面图...

相关Valve出现API接口漏洞 多款VR游戏玩家数量曝光,最高达到31万
2018-07-09 09:21:27 来自:厂商新闻

Valve出现API接口漏洞 多款VR游戏玩家数量曝光,最高达到31万

近日,有消息称Vavle的API接口出现漏洞,该平台用户从中提取并公布了数千款Steam游戏玩家数量,数据精确度极高。

相关有了VR 科学家打着游戏就把新药给研发了
2018-07-08 11:40:5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