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公布2018上半年VR畅销榜,4款国产登榜

2018-07-05 17:59:28   来源:新浪游戏

  来到夏日炎炎的7月,这表明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继年初公布了2017年SteamVR游戏畅销榜之后,Steam日前再次发布了2018上半年VR游戏最畅销游戏榜,铂金级内容达到12款。

  从青铜到铂金,这个榜单分成了多个级别。每刷新一次页面同时会改变各个级别的内容,这意味着我们无法直接判断每个层级的单款游戏销量排名。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榜单包含最初为VR独占,但后来增加非VR模式支持的内容,如《Star Trek: Bridge Crew》。

  根据榜单,铂金级VR畅销内容包括大热的《Beat Saber》,《天际VR》和《辐射4 VR》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天际 VR》同时挤进了全Steam平台最畅销游戏的青铜级别。VR铂金级内容总共为12款(不分先后):

  1. Beat Saber
  2. 天际VR
  3. 辐射4 VR
  4. Onward
  5. GORN
  6. Job Simulator
  7. Pavlov VR
  8. Budget Cuts
  9. Hot Dogs, Horseshoes & Hand Grenades
  10. SUPERHOT VR
  11. OrbusVR
  12. 亚利桑那阳光

  另外,黄金级共有10款,白银级内容是15款,而青铜级游戏和体验则达到54款。其中青铜级有4款以上作品来自中国厂商,包括北欧巨魔的《Karnage Chronicles》,威魔纪元的《永恒战士》,电子青歌的《Aeon》,以及英兔软件的《僵死之日》。 具体榜单内容请移步至Steam官网进行查看。

  From:映维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觅智能:VR/AR、无人配送背后的发力

    今年大热的电影《头号玩家》让大家知道了在不久的将来,VR/AR技术将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让游戏更加真实,让...

相关: 暂无...
2018-07-05 14:19:30 来自:快讯专栏

三门峡720度全景制作 VR样板间全景看房拍摄

  对于家的设想,对于业主有过千千万万个念头。从构思到设计,再到出效果图,对于那个梦想中的家,业主总对装修效果抱有超前的...

相关: 暂无...
2018-07-05 10:56:08 来自:快讯专栏

军事题材的VR射击游戏《Zero Caliber》将于9月发布抢先体验版

虽然VR中有很多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FPS),但真正不错的军事VR体验却很有限。游戏《 A-Tech Cybernetic》的发行商XREAL Games发...

相关世界经济论坛报告显示VR/AR技术将革新建筑行业
2018-07-05 10:45:06 来自:硬件前沿

Woojer推出VR触感背心给你真实的触感

虚拟现实(VR)的主要吸引力之一就是沉浸感,VR触感将是未来改善沉浸感的重点方向,可以让VR用户通过触觉装备体验VR世界。

相关VR游戏开发商Aldin公布成功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7-05 10:21:2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