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新冒险 VR游戏《方舟公园》DLC“飞龙山”今日发布

2018-06-28 14:33:09   来源:新浪游戏

  6月28日,VR游戏《方舟公园》首部DLC“飞龙山”今日全球上架Steam、Oculus、PSN及VIVEPORT平台。玩家若此前已购入《方舟公园》游戏本体,将会自动下载更新DLC内容。

  作为回馈全球玩家的免费赠礼,“飞龙山”将新增3个探索场景,1个战斗场景,14种新的生物,8种生物亚种,2种战斗武器,2种消耗道具,1种采集资源、1种采集工具,将为玩家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

  在全新推出的山涧湖、穿云电梯、飞龙台三个探索场景中,玩家不仅可以自由冒险,还有机会乘坐热气球俯瞰山湖景观,搭载悬崖电梯一路穿越云霄,骑上史前最大飞行恐龙风神翼龙,与喷火巨龙来一场激烈的追逐战。

  随着探索的深入,除了惊险、壮美的自然景色与漫天飞翔的飞龙,全新加入的异特龙、巨犀、梁龙、蛇颈龙等史前生物,也将为这场探险之旅平添许多惊喜。对史前生物有兴趣的你,或许应该拿上基因枪去丰富资料库了。

  除了游览游戏美景,丰富对抗内容也在等待玩家的体验。在“飞龙山”DLC中,战斗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防守战斗,玩家将有机会骑上翼龙,一展卓越的飞行战斗技巧,一路穿越地形复杂的死亡峡谷,找到喷火飞龙的巢穴,并设法击败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恐龙世界探险VR游戏《方舟公园》今日全球发售

作为一款基于《方舟:生存进化》打造的恐龙世界探险VR游戏,《方舟公园》无论是从游戏画面、还是虚拟现实世界的自由度体验方面,...

相关下载量超200万的VR游戏《Bait!》推出了AR版
2018-03-23 15:08:33 来自:游戏资讯

线下才是王道?《方舟公园》将适配大型游戏设备

  道具模拟设备目前依然是游乐场所主流的娱乐设施,经历了几十年一层不变的的玩乐设施投放方式,在游乐场方面新型娱乐设施的新...

相关: 暂无...
2017-12-15 15:54:0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