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风VR解谜游戏《密室:无解之谜》登陆PSVR

2018-06-26 14:02:59   来源:新浪游戏

  《Rooms: The Unsolvable Puzzle(密室:无解之谜)》是由PrismPlus开发的一款卡通风VR解谜游戏,该游戏已登录HTC Vive和Oculus Rift。近日,PrismPlus宣布,这款画风独特,趣味感极强的游戏已上架PSVR,售价13.99美元(原声带需额外付0.99美元)。

  在《密室:无解之谜》中,玩家需要解决各种谜题来帮助一名叫Anne的女孩逃离童话般充满神奇物体与鬼怪的怪异大房子。当然,解决这些谜题后,玩家将获得一些小工具,以解决后面越来越难的谜题。随着玩家和Anne解开一个个谜题,这座怪异房子的黑暗历史将被揭开。此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房间本身会移动,类似于一个滑动拼图。

  据了解,该游戏共144关,其中的94关是故事的主要部分,还有48关特殊的地下室为故事的附加部分。地下室允许Anne使用手机进行传送,在某些特定地方放置炸弹,并能让她拥有一次移动所有房间的能力。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并不是所有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都是纯粹的娱乐,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挖掘其创造性的途径。SculptrVR已经为HTC...

相关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
2018-06-26 07:03:42 来自:技术速递

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

在日前举行的Town Hall活动上,微软AI感知和MR部门负责人亚历克斯·基普曼宣布了AltSpaceVR的几个重要更新。AltSpaceVR是于2017年...

相关限免领取VR大作 VIVEPORT夏促第2周
2018-06-25 21:25:44 来自:游戏资讯

沉浸式VR程序让你放松缓解病痛

法国一所医院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沉浸式VR程序,可透过上述方法,一边帮助用家放松,一边提高承受痛苦能力。

相关《BLUE THERMAL VR》以大学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2018-06-25 10:06: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