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3A级大作《赛博朋克2077》未来或进军VR

2018-06-23 08:27:40   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几个小时前,Reddit玩家vvit0在《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FB主页上提问,是否会支持VR。官方回应“错误,VR没有找到”确认本作将不会支持VR。

  考虑到《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高画质3A级大作,即便是正常的传统PC,也需要很高的配置才能流畅游玩。如果是VR体验,那么所需的硬件配置恐怕将非常高。此外VR游戏尚不成熟,在开发投入上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或许CDPR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

  另外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CDPR还分享了一些工作室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显然CDPR想同时开发《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但最终没有这么做。然而多亏了强大的预制作,CDPR能在《巫师3》完成后回归。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沉浸式VR程序让你放松缓解病痛

法国一所医院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沉浸式VR程序,可透过上述方法,一边帮助用家放松,一边提高承受痛苦能力。

相关Eventual VR旨在创建基于VR平台的大规模多用户VR体验
2018-06-23 08:25:23 来自:技术速递

Eventual VR旨在创建基于VR平台的大规模多用户VR体验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虚拟现实(VR)以用于各种用途,包括远程原型设计和合作。为了满足这种技术的需求,位于格拉斯哥的Virtua...

相关借势爆款VR游戏 日活1.5亿的抖音能否助力VR行业
2018-06-23 08:17:38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发现坐着玩VR游戏模式是主流用户需求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2018-06-23 08:14:48 来自:厂商新闻

D-GLES支持VR让你的智能手机完美运行《DOOM》

如今,Android智能手机的DOOM端口存在不足为奇了,但获得虚拟现实(VR)支持则让人感到吃惊。

相关Oculus发现坐着玩VR游戏模式是主流用户需求
2018-06-23 08:20:0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