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LES支持VR让你的智能手机完美运行《DOOM》

2018-06-23 08:20:01   来源:新浪游戏

  如今,Android智能手机的DOOM端口存在不足为奇了,但获得虚拟现实(VR)支持则让人感到吃惊。

  D-GLES,以前称为DoomGLES是Doom引擎的非官方3D硬件加速源端口,使用OpenGLES,刚刚引入了对VR的支持。

  D-GLES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图形处理器,以最初版本的DOOM所无法实现的方式提供高质量图形。具有高分辨率,实时动态光照,粒子效果,真实的水效应和实时阴影。

  Android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以2.53美元的价格购买D-GLES,并且通过额外支付1美元,VR模式变为解锁状态,允许用户通过使用Cardboard来获得立体渲染效果。

  游戏支持Xperia Play游戏手柄按钮,并且支持bluetooh和USB键盘。还支持少量游戏手柄,如Moga,Nvidia Shield和Xbox 360游戏手柄。

  D-GLES也支持网络游戏,并在开发人员科卡克的官方网站上提供如何获得它的说明。有许多选项可以在自定义文件和地图中加载,在Doom社区中称为“WADs”。D-GLES下载中包含Freedom和Requiem超级套装。

  对于拥有Ultimate Doom,Doom 2,TNT或Plutonia商业版本的用户,可以选择提取WAD文件并将它们转移到D-GLES中,以便在旅途中体验或在VR中试用。在前不久刚刚举办的E3游戏展上,B社就带来了全新版本的《毁灭战士》,让玩家在重温经典的时候,再一次感受到了热血的战斗与久违的激情。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发现坐着玩VR游戏模式是主流用户需求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2018-06-23 08:14:48 来自:厂商新闻

借势爆款VR游戏 日活1.5亿的抖音能否助力VR行业

前段时间,抖音首次公开了用户数据。日活破1.5亿,月活超过3亿,可以说抖音成为了一款国民级APP。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2018-06-22 22:08:27 来自:热点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新浪VR自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以来,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中最接地气、干货最多的主题分享活动。

相关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06-22 14:20:24 来自:热门活动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

相关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2018-06-22 08:37: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