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造型工具《雕塑VR》即将登陆PSVR

2018-06-17 12:24:47   来源:新浪游戏

  《雕塑VR》(SculptrVR)是一款3D造型工具,预计下周登陆PSVR,让用户创造出精致细腻的3D模型。

  自从VR设备问世以来,VR技术就不仅仅被用于游戏,而且也给玩家提供了发挥创意的空间,而即将于下周发售的《雕塑VR》就是这样一款作品。

  创作者Nathan Rowe在PS博客上公布了《雕塑VR》,让玩家通过PSVR和PS Move手柄实时创作3D物体模型。

  Rowe在博客中介绍,这部作品强调的是让用户“创造、凿刻、并分享精致的雕像模型”,软件还将提供10000倍放大,从而允许用户进行细节调整。

  即使是不熟悉3D雕塑的用户,也只需要5-10分钟就能习惯《雕塑VR》的操作,以非常简便流畅的方式创造极致细节的雕塑作品。

  《雕塑VR》预计6月19日登陆PSVR。

  from :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