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8:网易游戏携手CCP 将合作开发AR手游《EVE:Project Galaxy》

2018-06-05 17:49:37   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消息,网易游戏与CCP Games官方推特在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款全新的手游《EVE:银河计划》(EVE:Project Galaxy),这款游戏使用ARKit 2打造。网易称他们计划将《EVE:银河计划》带到iOS平台,iOS版会在2019年全球发售。

  通过合作,双方的目标是将《EVE Online》的游戏体验迁移到移动端上,作为ARKit2.0的护航游戏,这部作品预计于2019年登陆iOS平台,安卓端将在iOS发行之后择日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VR Studio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roject M VR游戏中的新女主角

EVR Studio正在开发Project M游戏,他们非常擅长制作高度细致的角色。现在,该公司准备向即将到来的M计划介绍两位新女主角。

相关VR爆款游戏《节奏光剑》首月销量已超过10万
2018-06-05 14:36:39 来自:厂商新闻

和思易亮相2018惠普合作伙伴大会,争做VR教育行业的“头号玩家”

  随着近些年来VR产业进入不可逆转的爆发发展趋势,信息化、数字化、虚拟现实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各行各业逐渐引领新...

相关: 暂无...
2018-06-05 10:24:14 来自:快讯专栏

SPEX推出首款增强现实头显平台结合AR和VR功能

eSight公司新部门SPEX宣布推出其第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平台,为商业,工业和医疗应用提供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相关小米VR发布前 Oculus创始人PO图“Oc Go拥有6DoF”
2018-06-05 08:05:00 来自:厂商新闻

贝壳VR看房广告做得好 不如把VR功能开发好

今年四月,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宣布正式升级为贝壳找房,随后在五月中旬宣布将VR技术运用到不动产领域,推出“VR看房、VR讲房、VR...

相关租or买前先预览 日本房地产公司AtHome Co推出VR看房服务
2018-06-04 21:37: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