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倒计时 索尼将每天公布一款新游戏为展会预热

2018-06-05 16:22:00   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游戏大展E3即将于下周开幕,索尼互动娱乐在其官方博客宣布,从北京时间6月6日晚11点起,每天都会在live.playstation.com、Twitch、YouTube和Facebook上公布有关2018索尼E3展的相关信息。

  具体日程表如下(皆为太平洋时间):

  6月06日上午8点:公布一款全新的支持PSVR的PS4游戏

  6月07日上午8点:公布由SIE全球工作室制作的即将到来的某款游戏发售日

  6月08日上午8点:公布另一款全新PS4游戏

  6月09日上午8点:公布一款全新的PSVR游戏

  6月10日上午8点:公布备受期待的PSVR游戏细节

  6月11日下午6点:或有“神秘大作”压轴

  此外,据索尼互娱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表示,PlayStation在全球各地的工作室都将全力以赴,为玩家们带来4款游戏的独家展示,这四款大作分别是: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的《死亡搁浅》、Sucker Punch的《对马之魂》、Insomniac Games的《蜘蛛侠》,还有顽皮狗的《美国末日2》。而在此前的PlayStation Blogcast广播活动中,他表示不会有新硬件公布。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贝壳VR看房广告做得好 不如把VR功能开发好

今年四月,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宣布正式升级为贝壳找房,随后在五月中旬宣布将VR技术运用到不动产领域,推出“VR看房、VR讲房、VR...

相关租or买前先预览 日本房地产公司AtHome Co推出VR看房服务
2018-06-04 21:37:21 来自:热点新闻

为传统主题乐园打造VR新玩法!Project Helix能否成为下一个The Void?

近日,3D影视制作公司Figment Productions展示了其最新的VR项目——Project Helix,旨在打造新一代线下大空间多人沉浸式体验。Fi...

相关Nibiru AR/VR 系统与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2018-06-04 18:56:36 来自:热点新闻

SPEX推出首款增强现实头显平台结合AR和VR功能

eSight公司新部门SPEX宣布推出其第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平台,为商业,工业和医疗应用提供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相关小米VR发布前 Oculus创始人PO图“Oc Go拥有6DoF”
2018-06-05 08:05: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