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Let'sGo!皮卡丘/伊布》将登陆Switch平台

2018-06-01 08:45:50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精灵宝可梦》正式发布最新作品,新作包含双版本《精灵宝可梦Let‘sGo!皮卡丘/伊布》,游戏将于11月16日发售,并登陆Switch平台。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使用JoyCon手柄来捕捉宝可梦,同时也有二人协力模式。

  游戏拥有宝可梦更随系统,还可以在比较大的宝可梦身上骑乘。同时还包含触摸要素,此外还有换装系统。

  官方还公布了新的外设“宝可梦球”——宝可梦Plus,抓到的宝可梦还可以随时携带,打破次元壁,新的外设宝可梦球将游戏一起发售。

  虚拟AR再加switch,技术和游戏的完美融合,创意和科技的伟大碰撞,可以预计此次《精灵宝可梦》必将再次引发游戏界的震动。

  开发商Farm51公布了他们的新作《第三次世界大战》,并放出了一段实机画面的预告。据悉游戏的“战争地带”模式将会带来“大规模的部队战斗,包含步兵、武装载具及无人机”,同时还将拥有一个独立的大逃杀模式“侦察兵”。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obii公司推出全新VR眼动追踪分析工具

眼动追踪在VR中具有很多用途,通过眼动追踪所产生的信息可帮助企业更好地针对特定用途而定制产品和服务。

相关VR只能在看房上变现成功?众趣科技多领域拓展VR巨大潜力
2018-05-31 22:23:35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VR一体机正式发布 售价1499元起

在今天举行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VR一体机正式公布。

相关Oculus Go深度评测:各方面中规中矩 性价比成最大卖点
2018-05-31 16:27:01 来自:热点新闻

为AR/VR研发下一代神经界面 CTRL-labs完成2800万美元A轮融资

5月31日,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CTRL-Labs宣布完成2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GV和Lux Capital领投...

相关VR看房真有那么神吗?众趣科技解读VR看房
2018-05-31 13:17: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