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玩high了!《Beat Saber》自定义编曲MOD上线

2018-05-29 15:15:38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颇有创意的玩法以及爽快的打击感,《Beat Saber》自上架以来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与极好的评价。然而由于官方歌曲编辑器等新功能、新模式迟迟未放出,许多玩家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开始研发各种MOD。

  其中一款名为‘SongLoaderPlugin’就是一款可以让玩家可以玩到自定义歌曲的插件。自此,一些高端玩家开始了他们的各种天秀。

  首先,来看看这个目前国外最火爆的《Beat Saber》版“江南Style”,音乐节奏绝对OK,稳中带皮地是,通过切方块,玩家尽然能够跳起“骑马舞”,简直是亮瞎你的双眼。

  再来是由《女神异闻录5》粉丝自制的主题曲版本,音乐节奏紧凑,玩家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节奏上,玩起来真是快感十足,完全就是《女神异闻录5》粉丝向精品。

  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新浪VR的自定义歌曲《粉红色的回忆》,至于效果如何,相信点开视频的你一定不会失望。

  怎么样,看完之后拥有《Beat Saber》的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要亲自制作一版自定义歌曲呢?

  新浪VR撰写的操作指南就在下面哦!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xtPsY774kOd1eceR_4y-A

  密码:q2lj

  下载好插件之后,我们将Beat Saber文件夹中的‘Beat Saber.exe’可执行文件直接拖拽到插件中的‘IPA.exe’文件中即可完成安装。接下来,我们进入游戏即可游玩到自定义歌曲。

  在 https://beatsaver.com 这个网站上可以找到来自全世界的爱好者编排的曲目,点击下载,并把解压后的文件放在‘CustomSongs’文件夹中即可。

  当然,beatsaver网站目前的中文歌较少。如果你也想要创造歌谱的话,你可以下载BeatSaberEditor软件。在右边输入名字,点击‘Create Level’。点击左侧的‘Edit’即可导入歌曲进行编辑。

  将本地音乐转换为OGG格式(可以使用格式工厂),将文件放入编辑器相应的文件夹中(在右下角会有显示)。在左侧会有多个选项设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编辑。完成之后,点击右侧的‘Edit Level’即可根据节奏对歌曲进行歌谱创建。

完成以上操作,你就是合格的《Beat Saber》自定义歌曲作者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各个都是陈独秀!脑洞大开的《Beat Saber》玩法

在发售首日收获上千份好评引爆VR游戏圈之后,VR音游《Beat Saber》目前凭借近两千份好评成功登顶Steam VR游戏用户评测榜第一名。

相关发布首日收获1000份好评 深度解析现象级VR音游《Beat Saber》
2018-05-07 17:54:01 来自:热点新闻

VR音游《Beat Saber》首周卖出5万份 营收约100万美元

《Beat Saber》在登陆Steam和Oculus的首周共卖出了5万份游戏,营收达到100万美元,这对于仍然处于抢先体验版的游戏,以及只有三人...

相关全球用户采用IrisVR创建了超过108000个VR体验
2018-05-15 11:57:0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