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伟大巡航(ONE PIECE Grand Cruise) 》已经正式登陆PSVR

2018-05-24 17:07:32   来源:新浪游戏

  想和性感可爱的娜美和罗宾近距离接触玩耍吗?想与路飞并肩作战,一同对抗强大的多弗拉明戈吗?想在千阳号上感受真正的航海之旅吗?由万代南梦宫出品的《海贼王: 伟大巡航(ONE PIECE Grand Cruise) 》已经正式登陆PSVR,售价9.99美元。

  就像当年海贼王船上的实习船员红发和巴基一样,玩家将作为实习海盗加入草帽海贼团,与路飞,索隆,山治和娜美等人一起踏上成为海贼王的航海旅程。玩家可以与各个角色进行亲密的互动(首选当然是娜美酱和罗宾酱啦),并且探索千阳号中的各个房间。另外,你可以与海军进行海战,甚至是对抗强大的多弗拉明戈。

  值得一提的是,《海贼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协助了游戏开发,而动漫中的原班人马为游戏的角色进行配音,力求为玩家带来最具沉浸感的《海贼王》体验。另外,在16年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2016年48号中,尾田荣一郎曾写道:“PSVR在助手中引发了吵吵闹闹的大骚动,我玩过之后也叫了出来。” 这无疑令我们对《海贼王:伟大巡航》多了一份期待。

  目前《海贼王: 伟大巡航(ONE PIECE Grand Cruise) 》已经登陆PSVR,售价9.99美元。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判赔46万!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

因认为同创蓝天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主办的网站上传了其享有著作权的VR全景摄影作品,北京全景客信息技术有限公...

相关与世嘉同台竞技《特种部队VR》空降密云科技周
2018-05-23 15:49:57 来自:热点新闻

移动VR继Oculus Go后再见黑马 NOLO VR获蓝驰创投千万美元A轮投资

致力于打造 “个人VR设备”的未来,专注于移动VR交互的科技公司NOLO VR近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投资由蓝...

相关主打VR时装秀!Ordre获阿里巴巴近2000万美元投资
2018-05-24 10:56:15 来自:厂商新闻

Lucid VR与RED合作开发新款180度3D相机

近日,180°LucidCam VR相机的制造商Lucid VR宣布与相机公司RED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拍摄8K视频和图像的180度3D相机。

相关Ultrahaptics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8-05-23 10:57: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