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Moss》将在下月在欧洲发布

2018-05-10 15:23:01   来源:新浪游戏

  第三人称动作冒险解谜VR游戏《Moss》由Polyarc工作室开发。近日,Polyarc工作室宣布将于6月份面向美国发售。而今天,该工作室也确定了其面向欧洲的发布日期。

  虽然《Moss》将在6月12日面向美国发售,但欧洲玩家还需多等三天,即6月15日正式在欧洲发布。《Moss》的售价为24.99英镑。

  《Moss》在2017年的E3展上首次亮相,游戏主角是一只萌萌的小老鼠——Quill,玩家将和Quill一起解谜,在丛林中躲开各种障碍,开启一场神秘的冒险之旅。

  借助VR,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触摸,和环境进行交互并指引Quill进行她的旅程。同时Quill可以看到玩家,她会根据你在游戏里的操作做出反应。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