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AR游戏《Ancients AR》即将登陆App Store

2018-04-27 20:23:56   来源:新浪游戏

  独立开发者Immersion最近公布了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古人AR(Ancients AR)》,该游戏预计5月15日登陆App Store,售价2.99美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购。

  《古人AR》舞台背景设定在大海里,古代人生活在这个混乱大地,他们可以召唤海中怪物用于战斗,而玩家将作为其中一员担任人类军舰的指挥官,参加三个岛国之间的无休止战争。

  该游戏采用基本的AR技术玩法,令人惊叹的艺术画风和游戏玩法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相结合,运用你独特的战术技巧,有序的管理自己的战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偶像练习生》VR一天转发超200万,IP真的能撬动VR的C端市场吗?

在前几个周末的微博热搜榜里,“蔡徐坤 C位出道”、“王思聪双眼皮贴”、“林俊彦黑马”,这三个热搜榜前三名的搜索词组可能会让...

相关《故宫》全景VR被侵权 获赔46.2万
2018-04-18 17:05:21 来自:厂商新闻

C360公司为今年冬奥会助力,提供VR视频转播

我们一直迫切希望实时广播电视内容可以以VR形式呈现。无论是3D电影、全景视频。或是全景体验,VR拓宽了传统媒体的体验模式。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完成了117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2-12 09:27:44 来自:厂商新闻

试点VR/AR教学 海风教育再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1月4日,国内K12在线教育平台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和源码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将加强...

相关Steam VR硬件报告:Oculus欢迎度超HTC 微软VR头显来势汹汹
2018-01-04 15:34: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