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举办“AR夜跑”,AR游戏、购物多种元素融合

2018-04-17 10:44:15   来源:新浪游戏

  AR夜跑拱门、荧光手环、定制T恤……日前,广东有高校举办“校园AR夜跑”活动,将运动、AR游戏、社交、购物等多种元素跨界融合。

  当晚举行京东微信手Q购物第三届全国校园AR夜跑暨“LadyRun浪莎丝袜节”活动。数百名学子及校外夜跑达人手戴荧光手环和身穿定制T恤等穿过AR夜跑拱门。与常规的马拉松不同,本次校园AR夜跑融合了科技元素,跑者只要打开手机QQ-AR扫一扫功能,扫描现场任意活动主题画面可开启神秘AR地图并完成签到,就可以召唤可爱的十二星座AR小精灵。

  跑者捕捉完AR小精灵后,活动中的小精灵收集排行榜同步更新,最终优胜者将获取特权,小精灵还将随机派送优惠券一键带跑者进入线上购物学生福利专区。

  主办方介绍,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电商竞争加剧,线上流量获取成为瓶颈,于是“社交+购物”成为获取流量的新思路。通过夜跑活动,借助AR技术手段,“人、地理位置、社交、场景、购物”等更多维的元素得以连接;AR夜跑还将用户兴趣与电商结合在一起,使得购物让社交更有趣。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我还能再众筹一下!《One Room VR》主视觉图公开

《One Room》是在2017年1月播出的短篇动画.由于本作是比较新奇的第一人称视觉动画,也符合时下热门的VR游戏风格,所以官方后来也...

相关汇众传媒:VR购物正式进军淘宝电商 行业高薪招聘亟需人才
2018-04-17 10:37:02 来自:游戏资讯

汇众传媒:VR购物正式进军淘宝电商 行业高薪招聘亟需人才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和虚拟现实技术的推广运用,VR新生活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VR购物成为时...

相关: 暂无...
2018-04-17 10:30:07 来自:快讯专栏

谷歌与CyArk合作 用VR保护全球25个历史遗迹 分布全球18个国家

我们的世界充满了各种名胜古迹,但它们中的大部分都在面临消失的危险。无论是战乱,自然灾害,还是说一切的终结者:时间,人类珍...

相关VRAI推出VR体验模拟摩加迪沙部队扫雷
2018-04-17 10:10:04 来自:厂商新闻

VRAI推出VR体验模拟摩加迪沙部队扫雷

近日,内容创作工作室VRAI宣布同与联合国合作创建一款360度VR体验,以模拟摩加迪沙地区部队每天所面临的挑战。

相关VR游戏《Code51:Mecha Arena》将于4月24号登陆PSVR
2018-04-17 09:40:3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