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像素风格游戏《BAAM小队》即将上线Steam

2018-04-15 20:05:08   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5minlab Co之前的塔防作品《玩具冲突》(Toy Clash)在Gear VR上的体验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影响。该厂商即将带来僵尸射击游戏《BAAM小队》(BAAM SQUAD),将于第二季度上线Steam。

  《BAAM小队》(BAAM SQUAD)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与玩家一起组队,为了解决桑塔纳的糖果工厂的神秘案件,面对成群的丧尸,拿起武器大干一场吧!

  游戏介绍

  游戏的像素画风让原本血腥的丧尸游戏变得Q萌,完全不用担心有什么不和谐的画面出现。游戏支持4人在线合作模式,并且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游戏形象,然后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组队打僵尸。

  游戏提供十余种枪械武器,从手枪到激光枪应有尽有,并且还设计了武器升级系统。玩家们在游戏中获取金币升级自己的武器,确保生存大战中的攻击优势。除此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全球玩家排行榜,证明实力的时候到了。

  尽管画风并不写实,但游戏中的操作方式却是样样真实,枪械的操作以及抛掷物体的动作都十分拟真,并且玩家还有拯救残血队友的功能,体感和交互都很不错。

  目前游戏已于Steam上线,将在2018第二季度正式发售,但确切的时间暂未公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戴尔Inspiron 5680是一款经济实惠的VR游戏电脑

例如Skyrim VR和LA Noire:VR Case Files等大作的出现对于玩家来说是个体验VR游戏的好时机。不过为了运行它们,你需要一个性能强...

相关Iberia和Inflight VR推出VR机上娱乐(IFE)系统
2018-04-15 19:54:23 来自:热点新闻

Iberia和Inflight VR推出VR机上娱乐(IFE)系统

Iberia和Inflight VR宣布他们正在准备进一步测试虚拟现实机上娱乐(IFE)系统。该计划是由国际航空集团(IAG)发起的一项全球启动...

相关航拍视频内容商AirPano与Blend Media合作分发VR内容
2018-04-15 19:52:15 来自:厂商新闻

航拍视频内容商AirPano与Blend Media合作分发VR内容

全球最大的航拍360度视频内容商之一AirPano宣布将其内容从Getty Images转移到Blend Media,后者是定制和发布360度和虚拟现实(VR...

相关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已经开启预售
2018-04-15 19:50:12 来自:热点新闻

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已经开启预售

《星球大战》是世界上最大的特许经营之一,拥有庞大而热情的粉丝群。这些粉丝们很快就有机会在遥远的银河系中成为星际战场的一份...

相关PowerBeatsVR:首个VR体感实时反馈健身系统
2018-04-14 11:09:1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