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VR》女儿控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2018-04-13 09:24:03   来源:新浪游戏

  Korea VR Festival于10月6日到9日在韩国举行,本次大会上,韩国游戏公司MGame展示了《美少女梦工厂》的最新作《美少女梦工厂VR》,并将于2017年登陆PC以及家用机平台。

  这款虚拟世界版的“女儿养成记”将在《美少女梦工厂2》的基础上进行制作。而在展会中演示的试玩版里,玩家一如既往地扮演着父亲,为女儿更换发型、服装或是抚摸她的头。可以想象,通过VR来进行互动将给这款老牌游戏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美少女梦工厂》系列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Gainax制作的养成类游戏,游戏的最大魅力在于亲眼看着女儿一点一点成长,并根据玩家自己的喜好为其搭配服饰和外貌。而游戏的2代发售于1993年,平台是NEC的PC-9801,作为经典在之后又陆续登陆了Macintosh、SS、PS2、Win95等多个平台。此次借着VR的东风,这款经典的养成游戏将会再次来到玩家面前,女儿控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世界的“虚拟实境引擎”NeosVR即将推出测试版

开发者Tomáš'Frooxius'Mariančík以他早期的Oculus经历和SightLine的项目而闻名,其刚刚发布了最新项目NeosVR,一个多人在线V...

相关Sound Devices宣布加入森海塞尔“AMBEO for VR”计划
2018-04-13 09:11:41 来自:热点新闻

Sound Devices宣布加入森海塞尔“AMBEO for VR”计划

在拉斯维加斯的展会上,音频制造商们在NAB展示了首批通过双耳监控的AMBEO认证的便携式音频录音机。

相关VR游戏《死亡秘密》即将登陆PSVR平台
2018-04-13 09:09:09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死亡秘密》即将登陆PSVR平台

《死亡秘密(Dead Secret)》是由独立工作室Robot Invader开发的一款神秘谋杀游戏,游戏最初于2015年即上线了三星Gear VR,此后在2...

相关云平台商Pixvana推出VR内容工作室WunderVu
2018-04-13 09:06:5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