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或将推出VR游戏 已招聘创意总监着手开发

2018-03-27 22:10:43   来源:新浪游戏

  《光环》系列的开发工作室343 Industries在领英上发布了一条招聘信息,在新职位的描述看来《光环》很有可能推出VR游戏。

  位于华盛顿的微软工作室子公司343 Industries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都着手于开发《光环》(Halo)系列游戏,最近该公司通过LinkedIn(领英)发布了一份新的创意总监职位,“为‘光环宇宙’提供全新的VR体验”。

  不过,该职位除了表面VR与《光环》2者结合之外,并未有其他进一步的说明,甚至不能确定仅仅是《光环》的VR展示还是制作完整的VR游戏。微软曾推出过《光环:新兵》(Halo: Recruit),一款Windows端的VR体验软件,但是距离真正意义上的VR游戏还是有较大的差距。

  不过如果VR游戏真的能实现,凭借《光环》系列出色的世界观以及343 Industries的高水平制作能力,相信能创造出极具沉浸感的虚拟现实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教育部明确将VR技术列入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根据《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印发了《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文件(教技厅[2...

相关SIR 2018:史上首个VR放射学培训视频公布
2018-03-27 16:56:17 来自:热点新闻

《Fate/Grand Order VR》免费下载 官方活动插图公布

3月24日至25日期间,在东京举办的世界最大的动漫盛典“AnimeJapan 2018”上,公开了Sony产品和大人气的“Fate”RPG游戏 《Fate /...

相关Infinadeck VR全向跑步机将在本周发布
2018-03-27 13:58:5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