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Budget Cuts》将于5月16日正式登陆Steam和Oculus

2018-03-20 20:56:47   来源:新浪游戏

  刚刚,游戏开发团队Neat Corporation宣布,旗下2016年备受瞩目的VR动作游戏《Budget Cuts》将于5月16日正式登陆Steam和Oculus,并且他们将在GDC期间向玩家们提供实机演示。

  《Budget Cuts》(《削减预算》)是一款由 Neat Corporation 工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VR潜入类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潜入一个商业巨擘的总部,而这个公司的总部各处均设有机器人哨兵,戒备森严,玩家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传送装置来避开战斗。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使用武器无声的将他们解决。游戏场景的公司大的惊人,玩家需要有良好的方向感才不会在其中迷失,此外,该公司此时正进行大幅的预算削减,其中有什么阴谋呢,相信正式版游戏一定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据透露,本作的游戏时长大约会和《Portal 1》(《传送门1》)相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玩家自制VR游戏《游戏王》支持HTC Vive

说起《游戏王》想必大部分爱看动漫的玩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这部动漫自2000年首播之后就大受欢迎,当时动画相关的卡牌对战或许是很...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1天内杀入Steam畅销榜前十名
2018-03-19 10:53:46 来自:厂商新闻

僵尸潮来袭VR游戏版《釜山行》将发布

影像制作公司VIVIDTHREE宣布称,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的僵尸大片《釜山行》将开发VR版本,并会在全球展开巡演。

相关VR看片升级:谷歌将推4.3英寸3182P分辨率OLED屏幕
2018-03-15 11:00:52 来自:游戏

VR游戏《婚礼VR》体验与帅哥举办婚礼过程

日本游戏开发商Voltage即将于3月9日在Steam平台推出虚拟现实游戏《婚礼VR》系列,以旗下手机游戏三位不同风格的男主角呈现在虚拟...

相关VRstudios推出VR线下电竞解决方案VRcade PowerPlay
2018-03-14 12:03: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