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特效公司历时6年造AR游戏 将于年底面世

2018-03-04 10:04:21   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polygon报道,新西兰的视觉特效工作室Weta(维塔)透露,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Magic Leap合作推出一款AR游戏《Dr.Grordbort‘s: Invaders》。

  维塔以设计和特效制作而出名。也许你没有听说过维塔的名字,但你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的作品:《指环王》三部曲、《金刚》和《阿凡达》等等作品展现出维塔在特效制作方面的出色技术,也为其捧回包括奥斯卡奖在内的众多奖项。

  而维塔的金牌合作伙伴Magic Leap正在一点一点的揭开自己神秘MR技术的面纱。7年前,Magic Leap公司首次公布自己的宏伟计划,并多次利用YouTube视频来展示其AR技术,显示微型大象站在人的手掌里、真人大小的鲸鱼跳出虚拟大海等等,尽管并没有公开销售任何产品,但该公司却成功融资了近20亿美元。

  这两家公司建立深厚的友谊已达6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Dr.Grordbort”这个IP正式启动了。

  游戏开发者之一的Greg Broadmore说,团队正在打造《Dr。 Grordbort’s Invaders》这款游戏,即将在年内登陆Magic Leap眼镜。这将是一款标杆性的作品,用于展示Magic Leap平台和MR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同时,这个作品也将会展示这个平台应该呈现的样子。

  这款游戏基于Dr.Grordbort的漫画世界,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将允许Magic Leap用户通过增强现实来对抗现实世界中的机器人和其他敌人。

  通过游戏的宣传可以感受到十分真实的射击体验,包括与真实场景融合在一起的游戏人物,在设备的第一视角操作下,能感受到逼真的战斗画面,就是不知道实际体验起来打击感会是如何呢。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视觉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加入5G网络切片协会

数据传输速度的提高对许多行业都有影响,而视觉效果工作室和虚拟现实(VR)内容创作者Digital Domain希望能够利用围绕5G网络的创...

相关《Pac Tac Atac》 一款48小时内用Tilt Brush创作的完整VR游戏
2018-03-03 12:56:52 来自:厂商新闻

任天堂Switch和VR带动了英国游戏行业增长

去年,随着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的走俏以及VR头显的上涨,英国游戏市场去年首次突破了50亿英镑。游戏玩家们在主机、游戏、硬件(...

相关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2018-03-03 12:53:20 来自:行业数据

《Pac Tac Atac》 一款48小时内用Tilt Brush创作的完整VR游戏

想象一下你正在开玩一款游戏,而一群愤怒的太空外星人正在攻击你。如果你这时能够在3D空间中勾画出一样武器并用来保护自己,这难...

相关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2018-03-03 12:50:35 来自:游戏资讯

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歌尔股份今天与高通联手发布了第三代虚拟现实参考设计平台。他们基于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VR头显设计能够为一体机形态带来生动的...

相关: 暂无...
2018-03-03 12:35:34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IEM VR电竞联赛总决赛启动 奖金高达20万美元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4日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在今年,我们将见证第一届VR电竞联赛总决赛的举行:VR挑战...

相关一次性搞定上万人 看看各大公司是如何用VR做培训的
2018-03-03 08:29:4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