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为《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推出VR体验《劳拉的逃亡》

2018-02-22 08:59:34   来源:新浪游戏

  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系列与电影系列相关的虚拟现实体验,包括基于《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的《Jumanji: The VR Adventure》。现在映维网了解到,华纳兄弟为将于下月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推出了一款VR体验,名为《Tomb Raider VR: Lara’s Escape》。

  跟大部分基于电影系列的VR内容类似,《Tomb Raider VR: Lara’s Escape》的玩家将能以第一人称视角扮演劳拉,并且需要逃离士兵的追捕。当然,劳拉·克劳馥唯一的逃生方式是深入一个充满陷阱的古老墓穴,并使用手电筒照亮前方的路途。在这款短暂的体验中,你可以射击弓箭敌人,使用攀爬斧来确保自己的安全等等。

  最新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属于回炉重拍,而非安吉莉娜·朱莉饰演电影的续集(好莱坞都喜欢优秀的重拍)。最新电影将由奥斯卡奖获得者艾丽西卡·维坎德(《丹麦女孩》,《机械姬》)担任女主角,并且从《古墓丽影:崛起》中汲取了灵感,同时为整个体验提供了一种更为紧张刺激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古墓丽影:崛起》包含VR模式,支持PSVR,HTC Vive和Oculus Rift。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北美上映,而《Tomb Raider VR: Lara’s Escape》目前已经上线三星Gear VR。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展示针对移动VR/AR产品骁龙845 XR平台

高通公司展示了针对移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盔的Snapdragon 845 Xtended Reality(XR)平台。新平台将驱动独立移动虚拟现实头戴...

相关壳牌与EON Reality合作采用VR进行飞机加油程序培训
2018-02-21 22:42:30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球拍大师》发布版本更新

开发商Raging Pygmy Goat Games为自家的VR游戏《球拍大师 VR(Paddle Master VR)》进行了版本更新。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VR》将于今年登陆PSVR平台
2018-02-21 09:51:36 来自:游戏资讯

Pixvana推出VR Casting 助用户轻松管理和分发VR视频

在数个月前,科技初创公司Pixvana宣布完成了1400万美元的融资,以继续开发他们基于云端的视频内容创建与分发平台SPIN Studio。现...

相关VR游戏《球拍大师》发布版本更新
2018-02-22 08:55:49 来自:行业数据

壳牌与EON Reality合作采用VR进行飞机加油程序培训

采用虚拟现实(VR)模拟训练飞行员和飞机机械师正在逐渐被学术机构和公司接受。虚拟现实方法的成功在于越来越多的虚拟现实应用领...

相关KT将在首尔开设VR主题公园
2018-02-21 09:40:28 来自:热点新闻

KT将在首尔开设VR主题公园

近日,韩国电信巨头KT Corp宣布将在首尔开设首个虚拟现实(VR)主题公园,旨在布局这个新兴领域,并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相关IBM和Unity联手将Watson的AI引入VR/AR游戏中
2018-02-21 08:38: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