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画风VR游戏《地穴猎人》发布最新更新

2018-02-20 10:42:51   来源:新浪游戏

  像素画风的《地穴猎人》在体感操作上给玩家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尽管在画面和晕眩感上稍微有些表现不足,但游戏整体体验还是十分完整的。游戏于今日发布了新的内容更新,增加新内容的同时也对游戏问题进行了改进。

  《地穴猎人》(Crypt Hunter)是一款地牢爬行类VR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冒险者,冒着生命死亡的危险寻找财富与名声。为了传说中的物体寻找隐蔽的地下城与洞穴,用武器击败常住在地下的这些怪物吧。

  游戏更新内容

  此次更添加了药水、坩埚等道具。现在在地下城周围,你可以找到坩埚和蘑菇,将任何两种蘑菇混合在一起得到一种新的药剂。

  对游戏各种错误进行修复,完善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更新游戏画面质量,提高视觉效果。

  重新设置游戏攻击力度反馈,完善游戏操作手感。

  我们正在努力做更多更有影响力的更新,不久之后将会更新两个版本,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即将到来。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上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在2017年提交的与光学系统有关的专利申请。

相关VR音乐节奏游戏《Thumper》折扣大促销
2018-02-20 10:35:54 来自:热点新闻

VR音乐节奏游戏《Thumper》折扣大促销

VR最好的两款音乐节奏类型的游戏Thumper和Rez indinite将在组合在一起作为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在steam上大幅打折。

相关模拟经营游戏《家园VR》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
2018-02-20 10:31:22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上热卖 《瑞克和莫蒂VR》将登陆PS

在去年12月份,我们曾报道过动画改编VR游戏《瑞克和莫蒂V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将于今年登陆PSVR平台,但当...

相关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38:59 来自:游戏资讯

VR网咖正成为新型娱乐的首选之地

布鲁克林地区VR网咖Yokey Pokey的业务开发主管George Casseus表示:“如果你是13-16岁的孩子,在放学之后不打球就没啥可做。所以...

相关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2018-02-20 10:18: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