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Survios合作 将《勇敢者的游戏:VR冒险》带进VR体验店

2018-01-19 10:13:47   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影像公司与洛杉矶的VR新创公司Survio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最近发布的《勇敢者的游戏:VR冒险》带到世界各地的VR体验店。该工作室也将在本月发布消费者VR头显游戏。

  上个月,索尼开始在VRX运营的50个VR商场和自助服务终端上发行《勇敢者的游戏:VR冒险》,并在《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 的首映式上进行演出。有了这个新的合作关系,索尼有望将其扩展到36个国家,数百家体验店。

  索尼 VR高级副总裁Jake Z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索尼正在为虚拟现实建立一个新的,多层次的分销模式。《勇敢者的游戏:VR冒险》首次让世界各地的观众通过各种渠道在商场和家中体验VR。”

  除了通过Survios发布之外,这款游戏也将在本月发布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下个月还将发布到索尼的PS VR。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前Oculus Story Studio团队成立新公司 宣布4个VR项目

周四,前Oculus Story Studio团队的主要成员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公布了他们的新公司——Fable Studio。

相关策略游戏《后代VR》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
2018-01-19 10:06:59 来自:厂商新闻

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如果你有为Oculus Rift DK1或者DK2开发过内容,那么你也许会对WEARVR平台最近的VR内容重制大赛感兴趣,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10...

相关索尼新版本PlayStation VR头显设备在港开卖
2018-01-19 09:22:25 来自:厂商新闻

策略游戏《后代VR》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

《后代VR(Progeny VR)》是一款很奇特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永生者,每次死亡之后都会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玩家要选择...

相关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2018-01-19 09:39:29 来自:游戏资讯

原Oculus Story Studio成员成立Fable Studio 并推出四部新VR电影

Oculus旗下的内容工作室Story Studio曾于2017年夏天宣布不再继续开发内容。现在,原Story Studio的成员正式成立了一家自己的新工...

相关百度手机输入法8.0发布:加入语音速记+AR表情
2018-01-19 08:35:3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