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游戏《后代VR》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

2018-01-19 09:39:29   来源:新浪游戏

  《后代VR(Progeny VR)》是一款很奇特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永生者,每次死亡之后都会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玩家要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游戏支持HTC Vive畅玩,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目前游戏只支持英文,游戏为免费版。

  《后代VR》是一款很奇特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永生者,每次死亡之后都会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玩家要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永生,可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你就是你的记忆”

  这话没有错,人类就是由他们的记忆组成,没了记忆,也就不是之前的那个人了。

  这款游戏仅适配于HTC Vive,游戏在生与死之间不断与玩家对话。

  有一个声音在引导这个过程,引导玩家做出他们的选择。但人的大脑是有限的,无数的生命,无数的知识,玩家的脑海里并不能完全装下他们,所以能够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完全凭借记忆的选择。

  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令人苦痛,故事不断发生,又不断结束,根据玩家的选择,还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结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如果你有为Oculus Rift DK1或者DK2开发过内容,那么你也许会对WEARVR平台最近的VR内容重制大赛感兴趣,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10...

相关索尼新版本PlayStation VR头显设备在港开卖
2018-01-19 09:22:25 来自:厂商新闻

原Oculus Story Studio成员成立Fable Studio 并推出四部新VR电影

Oculus旗下的内容工作室Story Studio曾于2017年夏天宣布不再继续开发内容。现在,原Story Studio的成员正式成立了一家自己的新工...

相关百度手机输入法8.0发布:加入语音速记+AR表情
2018-01-19 08:35:34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新版本PlayStation VR头显设备在港开卖

之前有说过 PlayStation 为推出了一年多的 PS VR 带来了小升级款,主要是在耳机和讯号处理器上有着改动,让玩家有着更好的使用体...

相关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2018-01-19 09:01:22 来自:热门活动

设计一个佛系神圣VR世界的三要素

我一直以来的观点是,在VR的演示应用出现令人惊讶的情绪治疗体验之前,我将不会认同在虚拟世界中构建神圣空间的观点。但现在情况...

相关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2018-01-19 08:11:4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