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2018-01-09 08:14:40   来源:新浪游戏

  这个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于实现。

  对于《星战》粉丝而言,我们或多或少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绝地武士,又或者偶尔扮演一下西斯的成员。幸运的是,在The VOID和他们的超现实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的帮助下,这个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于实现。

  《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是一款全身VR体验,用户将能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星战宇宙之中,因为无线VR技术将帮助玩家真正参与至他们最喜欢的世界。

  IKinema的技术已经应用在一系列的VR游戏和应用程序,比如Supermassive Games的团队就在他们最新的项目中使用了这项全身运动技术。这一程序化动画软件能够帮助角色自然地在VR中移动,而且能够缩短开发时间和开发成本。

  IKinema创始人兼执行总监Alexandre Pechev表示:“IKinema的技术能够提供顶级的质量,帮助开发者为用户创造惊人的体验。”

  The VOID技术部门的负责人Farrell Edwards补充说:“IKinema是The VOID的一个优秀合作伙伴,他们帮助我们创造了身临其境的,可信的,引人入胜的体验所需的元素。实时而准确地转化一个人的身体动作对于产生沉浸感而言至关重要,这种沉浸感能够帮助人们代入一个新的身份,并且沉浸在另一个现实。在IKinema优秀的全身追踪技术帮助下,《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能够实现这样的沉浸感。”

  《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正希望成为当前最令人兴奋和最为有趣的VR体验。如果你是一名星战粉丝,更多信息请访问The VOID官网(点击前往)。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FB、谷歌资助 华盛顿大学600万美元造AR/VR学术中心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世界中的三大巨头Facebook,谷歌和华为正在向华盛顿大学提供600万美元,帮助他们打造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虚拟现...

相关CES中国企业第一首发!得图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抢先揭秘!
2018-01-09 08:11:29 来自:厂商新闻

AR/VR行业2017年度总结 行业总融资超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根据来自市场调研机构Digi-Capital的数据显示,2017年以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公司...

相关为儿童打造XR生态系统 Merge将推出两款全新VR/AR头显
2018-01-08 16:19:49 来自:行业数据

CES中国企业第一首发!得图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芯片的8K专业级3D VR全景相机抢先揭秘!

在今年的CES上,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VR影像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的得图网络也将带来他们划时代的新品,全球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

相关AR/VR行业2017年度总结 行业总融资超30亿美元
2018-01-08 16:56:49 来自:厂商新闻

【VR全景】飞越云南:建水·十七孔桥

双龙桥,俗称“十七孔桥”,是座三阁十七孔大石拱桥。远看犹如一艘楼船,近观似长虹卧波。它造型奇巧,是我国现存的优秀古桥之一...

相关【VR全景】飞越云南:玉溪 · 抚仙湖
2018-01-08 16:07:42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