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搬砖 《我的世界》上架微软MR平台

2017-11-22 12:00:33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开发商Mojang宣布《我的世界》已获得Windows MR平台支持,玩家可以通过Windows MR头显体验VR视角下的《我的世界》。

  其实早在去年,《我的世界》就已经获得主流VR头显Oculus Rift和Gear VR的支持。但如今微软已经联合三星、Glasses、宏碁、戴尔、惠普以及联想等厂商推出了潜在用户更加广泛的Windows MR头显,《我的世界》新增的Windows MR平台支持可以让更多用户体验到VR沙盒世界中搬砖建造的乐趣。

  Windows MR版本的《我的世界》看起来和Oculus平台上的相差不大,都拥有沉浸感十足的第一人称视角体验。

  如果你已经拥有Windows MR头显,想体验VR版的《我的世界》,那你仅需按照以下步骤即可体验:

  1。 打开Win10系统或者Xbox One的应用商店;

  2。 搜索应用:Xbox会员中心(Xbox Insider Hub);

  3。 下载并安装Xbox会员中心;

  4。 打开Xbox会员中心;

  5。 搜索《我的世界:Windows10版》。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世界》VR版支持跨平台游戏,来自Window10 PC(包括Windows MR平台)、安卓设备、iOS设备、Xbox One以及VR平台(主要指Oculus和Gear VR)的玩家可以一起游玩,最多支持8名玩家共同游戏。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展示VR一体机:支持内向外定位及6DoF控制器

在上个月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电子副总裁兼图形研发主管Taeyong Kim浅谈了三星VR计划的未来。尽管当时并未公布任何重大消...

相关: 暂无...
2017-11-22 11:55:50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Rez Infinite》登陆谷歌Daydream平台

VR游戏是一种沉浸式体验,但大部分高质量的VR游戏需要一台强大的PC或主机。现在,一款备受好评的VR游戏已经登陆谷歌Daydream平台...

相关: 暂无...
2017-11-22 11:46: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