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明年升级将会收费 要升级的赶快了

2017-11-05 14:03:07   来源:新浪VR
Windows 10Windows 10

  在微软推出的第一年,微软为Windows 7和8的非企业版用户免费升级了Windows 10。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计划在去年七月就结束了,但有一组Windows用户仍然符合免费升级的条件,即使在那个截止点之后,他们使用的是辅助技术,比如屏幕阅读器,盲文屏幕,或者其他可用性的辅助设备来激活升级win10。

  然而就在今天凌晨,微软宣布从2017年12月31日之后,即使是辅助技术的用户也没有资格获得免费升级。

  一位微软公司发言人解释称,“我们没有对那些使用了特殊辅助技术的个人的免费 Windows 升级进行限制,如果你在 Windows 上使用了辅助技术,那么你就仍然可以获得免费升级。但是,这对那些没有使用辅助技术的用户和错过了先前免费升级的用户并不适用。

  在上周,微软悄悄地更新了这个辅助升级计划的网站,明确了此计划的结束日期是2017年12月31日。

  保罗·瑟罗特一直在测试用Windows 7或windows8的牌照来对windows10系统进行清洁设备的操作,这一技术的运行,即使是最新的秋季创造者更新,也将继续进行下去。没有证据证明你使用的是辅助技术或者类似的东西;您只需输入密钥,软件就会正常安装和激活。

  尽管如此,个人觉得WIN10升级与否影响不是很大,大型企业肯定会购买正版,其他的个人不回去购买正版的,升不升级无所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显正式上市

2017 年 10 月 17 日,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微软公司周二(10 月 17 日)宣布,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今天正式推送,Win...

相关微软研发新光波导显示方案,二代HoloLens视场角可达70度
2017-10-23 13:46:54 来自:行业数据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戴显示设备今天正式上市

微软公司周二(10 月 17 日)宣布,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今天正式推送,Windows Mixed Reality(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显...

相关十一、十二月大作云集!十大年底前上线的VR游戏盘点
2017-10-18 10:52:34 来自:硬件前沿

国外开发者使用Windows VR头显运行SteamVR,游戏效果良好

Pillow Head Games本月发布了其零重力射击游戏《The Zero Dome》的最新升级视频,这段视频也让我们得以一瞥在SteamVR中运行的Win...

相关育碧:《Space Junkies》VR射击游戏明年初于Oculus Rift内测
2017-10-17 06:01:15 来自:硬件前沿

Windows VR 版《我的世界》即将上线,6dof控制不是问题?

不出所料,微软可能正在将其最大的游戏IP引入其全新的Windows 10 VR头盔中。

相关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2017-08-29 11:00:1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