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2017-10-31 11:39:50   来源:新浪VR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游戏公司、《星战前夜》(EVE Online)开发商CCP决定终止VR项目的开发,并将关闭亚特兰大工作室,出售在英国纽卡斯尔的VR游戏开发团队。

CCPCCP

  作为首批布局VR领域的游戏公司之一,在2016年,CCP与Oculus虚拟现实头盔Rift同步推出《星战前夜:女武神》(Eve: Valkyrie),但与其他多人VR游戏一样,该作未能吸引足够数量的玩家。

  在退出VR领域后,CCP将加大对太空沙盒网游《星战前夜》的投入。不过,这家公司并不认为VR技术注定失败。

  “从长远来看,我们对于虚拟现实的未来有信心。”CCP首席执行官Hilmar Veigar Petursson自接受冰岛新闻网站MBL采访时说,“虚拟现实最终会改变世界,但我们将更专注于PC和移动游戏的制作。”

  据了解,《星战前夜:女武神》登陆了Rift、Vive和PS VR等平台,CCP还曾面向移动VR设备推出了玩法相对简单的《Eve: Gunjack》,但这些游戏的市场表现都未能达到CCP的预期。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年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在2016年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的基础上,由原有的16个城市扩至24个城市,每个城市128支球队,总...

相关【VR全景】《全景看中国——龙乡嘉荫》
2017-10-30 17:49:39 来自:搞笑娱乐

利兹大学最新试验,欲了解VR对儿童是否有负面影响

英国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承担了相关研究任务,试图找到一些答案,而据《卫报》报道并基于最早发表在Medium上的一篇报道,这些担忧...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10-30 11:26:05 来自:技术速递

A-Escape VR

相关: 暂无...
2017-12-01 00: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R星发布VR版《黑色洛城》最新4K预告片

预计将于2017年11月14日上线HTC Vive的《黑色洛城》VR版推出了最新的4K预告片,展示了身为刑警的主人公科尔·菲尔普斯在1947年的...

相关Rockstar为玩家带来“特别重制”VR版《黑色洛城》
2017-10-30 17:20:1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