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get Cuts》仍在研发,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2017-09-28 10:32:46   来源:新浪VR

  《削减预算(Budget Cuts)》是一款第一人称VR潜入类游戏,由一家名为Neat Corporation的工作室研发,该工作室表示,这款游戏还处于研发阶段,将于2018年年初发布。

  超过一年半前,Neat Corporation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这款游戏的试玩Demo。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潜入一家竞争对手的公司,调查其该公司削减预算背后的阴谋。玩家要时刻注意公司里巡逻的机器人,可以利用场景道具和瞬移闪躲,也可到机器人身后用飞刀将其杀死。

  Neat Corporation在推出这款游戏的试玩Demo后一直没有动静,不免让人担心游戏进度。Neat Corporation公司的开发者Marko Permanto表示,作为一家小公司,团队将大部分精力放在研发游戏而非宣传上,大家可以放心,目前团队正全力研发。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英国一名叫做Mike Hayes的投资人表示,对VR/AR长远前景的质疑才是行业最大的威胁。

相关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2017-09-28 09:44:09 来自:行业数据

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PS VR头显下个月将迎来一周年上市纪念日,索尼将为玩家带来大幅度优惠。

相关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2017-09-28 08:40:48 来自:硬件前沿

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日前,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登陆三星Gear VR,玩家可通过Oculus Home Store购买。

相关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2017-09-28 0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我体验的是酒驾,太吓人了,我绝对不会酒驾。”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司机在体验完VR项目后,十分感慨。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9-27 15:58:1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