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 Home测试版近日迎来重大更新

2017-09-28 08:18:20   来源:新浪VR

  近日,SteamVR Home测试版迎来重大更新,添加了新的内容,提供了更多自定义空间的方法以及内置的Steam音频技术。

  奖杯

  玩家现在可以把代表游戏的奖杯从SteamVR库中带入SteamVR Home中。在玩家实现游戏成就,合成游戏徽章后,这些奖杯便会随之升级。此外,这些奖杯也可以让玩家查看游戏详情,快速启动游戏。玩家可以用这些奖杯作为实体快捷方式,装饰他们的空间,在他们最喜欢的VR游戏中展示他们的进步。

  截图及艺术作品

  玩家现在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展示他们最喜爱的游戏截图及艺术作品,可以是玩家上传的图像,或是来自社区的热门内容。这些面板可以从内容浏览器的物品菜单生成,或是从默认的SteamVR Home环境中的社区墙生成。用扳机键拖曳截图或艺术作品面板边缘,即可调整其位置。使用多种工具,即可将截图或艺术作品面板移除。

  SteamVR面板

  玩家现在可以在任何位置、任何环境放置SteamVR面板(最近应用、好友列表及房间列表)。这说明任何环境都可以布置成家空间,可以快速访问好友、房间及游戏。与截图及艺术作品一样,这些面板可以从内容浏览器的物品菜单生成,可通过拖曳边缘移动,也可使用多种工具移除。

  Steam音频

  Steam音频已整合至SteamVR Home中,可以根据声音定位默认启动,易于将沉浸式音频整合至创意工坊环境中。Steam音频使用HRTF对直达声音进行双耳渲染,准确模拟出相对于听者的音源方向。现在玩家可以感知音源的高度以及音源是在前方还是后方。请参见SteamVR开发者维基,了解更多有关将声音添加至玩家环境的信息。

  拳击台

  本次更新中创建了新的SteamVR Home环境,供玩家订阅及探索。访问拳击台,用吊袋进行训练,举重,或是与拳击台上的训练机器人竞技。努力训练把机器人打倒吧!

  其他更新

  除了以上的新功能外,还增加了大量新家具,改善了现有道具、工具及家具的视觉保真度。还改善了道具及家具在虚拟世界的摆放位置和方法,使得自定义SteamVR Home变得更容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日前,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登陆三星Gear VR,玩家可通过Oculus Home Store购买。

相关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2017-09-28 0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我体验的是酒驾,太吓人了,我绝对不会酒驾。”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司机在体验完VR项目后,十分感慨。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9-27 15:58:14 来自:新闻

国外小伙借VR求婚,抱得美人归!

澳大利亚一名叫做Alex的小伙借助VR技术,打造了一个定制的虚拟世界,向他心爱的女友Kelly求婚,最终抱得美人归。

相关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2017-09-27 11:27:48 来自:游戏资讯

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这个月中旬,曾经打造《Hover Junkers》的开发团队Stress Level Zero突然在Steam发行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Duck Season(猎鸭季节...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7 11:02:42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