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小伙借VR求婚,抱得美人归!

2017-09-27 11:27:48   来源:新浪VR

  婚姻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每个人都喜欢看到浪漫有爱的求婚故事,而对很多人而言,求婚是个让人惴惴不安的难题,所以在求婚故事中,有任何打破常规俗套的桥段都可让引为谈资。

  澳大利亚一名叫做Alex的小伙就借助VR技术,打造了一个定制的虚拟世界,向他心爱的女友Kelly求婚,最终抱得美人归。

  Kelly和父母居住在澳大利亚,但她的故乡在南非,她经常向Alex回忆起自己童年在姥姥门口一棵大树下的美好时光。Alex希望在虚拟世界重建这一场景,让Kelly重温童年的美好片段。

  Alex凭借一己之力难以完成任务,他与一家名为Zero Latency的公司进行了合作,这家公司推出过一款僵尸主题的游戏,名为《僵尸爆发(Zombie Outbreak)》。Kelly则是这款游戏的粉丝。

  Alex找到了Zero Latency公司,该公司也乐于帮忙。Zero Latency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TO Scott Vandonkelaar向VRScout表示,他们借助谷歌地球和谷歌街景的图像,在游戏里重构了Kelly怀念的童年场景。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最终在技术上实现了Alex提出的需求。于是Alex以庆生为由,邀请Kelly陪自己去“打僵尸”,而Kelly事先并不知道这场“预谋”,于是像以前一样玩游戏,但在游戏过程中,Kelly的VR头显突然重启,然后她就看到了自己无比怀念的一幕——她童年在南非姥姥家门前的那棵大树。

  Kelly非常激动,在虚拟世界里乱奔,而Alex则抓住了Kelly的手,向她求婚,而在这个时候,Kelly才意识到这是Alex为她精心准备的求婚场景。Kelly的心情大家可想而知,兴奋、激动、惊喜、感动和喜悦,交织着眼泪,最终Kelly答应了Alex的求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译自:VRSco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这个月中旬,曾经打造《Hover Junkers》的开发团队Stress Level Zero突然在Steam发行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Duck Season(猎鸭季节...

相关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2017-09-27 11:02:42 来自:游戏评测

Opera浏览器添加VR视频播放器支持360度视频播放

对于OpenVR兼容的头显,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浏览观看360视频现在就像戴上VR头显一样简单。

相关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09-26 17:06:02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全息键盘专利曝光,打通AR/VR输入交互

2017年9月26日消息 为了实现AR/VR更好的输入交互,一种全息虚拟的键盘设想被提了出来。本周,微软最新获得的专利“Holographic...

相关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2017-09-26 15:28:26 来自:技术速递

帕胖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ups任导师

据外媒报道,Oculus联合创始人帕胖已经加入VR加速器Nordic VR Startups任导师,负责为这一孵化加速项目提供指导。Nordic VR Star...

相关苹果正式推送macOS High Sierra更新,可支持VR
2017-09-26 15:22: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