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port将暂时取消平台抽成,为期三个月

2017-09-22 07:53:11   来源:新浪VR

  去年10月,HTC Vive的虚拟现实应用商店Viveport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线,至今已接近一周年了。

  Viveport将从10月1日起,暂时取消平台抽成,一直持续到今年年末,为期3个月。这段时间,开发者将获得售卖应用的全部收入。

  Viveport总裁兼HTC VR高级副总裁高级Rikard Steiber表示,年底的假日季,会有很多人首次购买VR头显,希望此举有益于开发者,建立一个更强大、更繁荣的开发者社区。

  此外,HTC还有为VR网咖以及体验馆等线下体验活动设计的内容管理与销售平台Viveport Arcade,在2018年,开发者从消费者在线下购买体验时长的收入中得到的分成也将从50%提升到70%。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厦门市提出八项具体措施,力推VR/AR产业发展

近日,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厦门市VR/AR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2年)》。

相关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2017-09-21 18:12:51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在最近一次Xbox One X发布会上,我们向微软Xbox的市场销售经理Albert Penello提出了几个全新主机上有关VR虚拟现实的问题。

相关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小型神秘活动
2017-09-21 14:45:43 来自:硬件前沿

VR早报:Oculus向开发者推VR音频新工具,Quartz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

今天的早报包括了:Oculus向开发者推出两款VR音频新工具、Quartz基于苹果ARKit,为新闻App加入AR模块等行业新闻。

相关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2017-09-21 10:21:57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9月20日,「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12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况,...

相关索尼PS VR打折,大量游戏优惠出售
2017-09-20 21:54: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