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战士VR》今日登陆Steam商店和Viveport中国市场

2017-09-19 09:24:03   来源:新浪VR

  《永恒战士VR (Eternity Warriors™ VR)》于今日登陆Steam商店和Viveport中国市场,这款游戏由威魔纪元开发及发行。

  这款游戏是《永恒战士》VR版,游戏将继续沿袭游戏中的一些经典设计,延续整个系列的精髓,把令人血脉偾张的动作游戏设计,融入到三个英雄职业和数十个怪物之中。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以各种战斗招式击败不断涌来的恶魔敌人。游戏提供三大英雄职业,包括战士、猎人和枪神,此外这款游戏支持实时合作模式,玩家与其他的在线英雄一起,完成不同难度的多人挑战,而多人挑战支持每个玩家携带两套武器。这款游戏画面质量比较优秀,能够震撼人心的沉浸式体验。

  这款游戏获得了多项业内大奖,包括了:

  • 腾讯 "最佳VR游戏奖" (2017)

  • HTC和NVIDIA"最优秀画面奖" (2017)

  • HTC"最佳VR游戏奖" (2017) 提名

  游戏售价59元人民币,在9月18日到9月24日期间购买的用户可享受8.5折优惠,即可以50元购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BI Research:2022年40%移动VR头显及VR一体机将使用6DoF追踪

近日,ABI Research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预计,到2022年,超过40%的移动VR头显及VR一体机将使用6DoF追踪。

相关心未动,身已远!游族龙虾VR带玩家“游戏人间”
2017-09-19 08:06:47 来自:技术速递

心未动,身已远!游族龙虾VR带玩家“游戏人间”

作为VR游戏圈的先行者、业态观察者,游族网络旗下VR品牌“游族龙虾VR”一直有着VR科技布道者的身份自觉。为了将VR技术和VR游戏推...

相关俄罗斯的VR主题公园Anvio VR,仍旧是组团一起打僵尸
2017-09-18 18:35:10 来自:厂商新闻

留住Gear VR用户绝招!三星开发新应用将2D屏幕内容引入VR

三星为了加强Gear VR的竞争性,开发了一款名为PhoneCast的应用,它可以让2D屏幕上的Android App运行在VR里。

相关《泰坦尼克号VR》登陆三大平台,不过没有小李子
2017-09-18 11:01:18 来自:技术速递

《泰坦尼克号VR》登陆三大平台,不过没有小李子

《泰坦尼克号》同名的VR内容即将登陆HTC Vive、Oculus Rift和PS VR。不过这里边就没有小李子和他的富家女朋友了。

相关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将参加东京电玩展,谈论VR未来
2017-09-18 10:28:2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